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V3 1.0T车型谍照 配4速自动变速箱

2017-05-05 10:30:42 腾讯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凯翼V3 1.0T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1.5L车型的设计风格,而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

凯翼V3 1.0T车型谍照 配4速自动变速箱

从谍照看,凯翼V3 1.0T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1.5L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同时,保险杠两侧的网状进气口上方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新车的尾部也并没有做出变化,两个尾灯组中间配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同时,其后保险杠上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效果的装饰。此外,该车还配有长度较长的LED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凯翼V3 1.0T车型谍照 配4速自动变速箱

从谍照看,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1.5L车型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其中控台配备有一块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诸多功能,从而简化中控台物理按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座椅依旧采用了格子状设计,视觉效果较为年轻。

凯翼V3 1.0T车型谍照 配4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但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传动方面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此前消息显示,这款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