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大级轴距尺寸 马自达将推CX-8紧凑SUV

2017-05-04 10:29:11 网易汽车
马自达CX-8将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率先登陆日本市场,随后推向全球市场。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CX-8的内饰预览图,并表示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率先登陆日本市场,随后推向全球市场。

中大级轴距尺寸 马自达将推CX-8紧凑SUV

·采用三排六座布局,未来还推出七座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市场,可以看做是CX-9的尺寸简化版车型;

·第二排座椅采用了船长座的独立设计,两张座椅之间增加了额外的扶手箱。第三排座椅的尺寸与新一代的CX-9所类似;

中大级轴距尺寸 马自达将推CX-8紧凑SUV

·轴距2930mm,与中大型的CX-9尺寸一致。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00/1840/1730mm;据马自达官方消息,第三排空间将会足以满足成年人舒适的乘坐;

·动力延续CX-5现有动力,包括2.5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在柴油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将会提供给一台2.2L Skyactiv-D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在CX-5柴油版上这套动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2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