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量使用铝合金 全新奔驰G级假想图曝光

2017-05-03 13:47:05 网易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G级则有望在今年年末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日前,有国外媒体制作了一张新一代奔驰G级的假想图。而全新一代奔驰G级则有望在今年年末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大量使用铝合金 全新奔驰G级假想图曝光

全新奔驰G级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奔驰G级和现款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方面的特征也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就整体上来看,假想图中的新一代奔驰G级在整车尺寸方面要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车身宽度有明显的增加;

大量使用铝合金 全新奔驰G级假想图曝光

全新奔驰G级谍照

·据此前信息显示,全新奔驰G级比现款车型宽度增加约100mm,同时还大量使用铝合金材料来降低整备质量;

·动力方面,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全新一代奔驰G级将会搭载全新的直列六缸动力,驱动形式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并搭配三套差速锁。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