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谍照 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2017-05-03 11:11:58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张郑州日产国产全新一代帕拉丁 的路试谍照。据前几天报道可知,该新车有望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其或是基于国产全新皮卡纳瓦拉打造而来。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谍照 或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郑州日产全新帕拉丁谍照曝光

从唯一的一张尾部谍照来看,国产全新一代帕拉丁依旧采用了方正硬朗的设计,硬派越野气息可谓铺面而来。鉴于目前在售郑州日产帕拉丁是于2004年推出的车型,确实过于老旧了,销量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郑州日产对其进行升级换代就是当务之急之事了。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谍照 或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郑州日产现款帕拉丁

郑州日产新帕拉丁谍照 或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郑州日产Navara

据之前报道称,日产将基于NP300 Navara(国内称纳瓦拉)推出一款全新硬派SUV。鉴于日产帕拉丁一直是基于Navara皮卡平台而来,所以郑州日产明年发布的新一代帕拉丁也有望基于纳瓦拉打造而来。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国产Navara全系均搭载了一台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Ps,峰值扭矩为236N·m,所以新一代帕拉丁也或将搭载该发动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