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将向DS 4S看齐

2017-05-03 11:07:20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的谍照,其外观相比现款进行了调整。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将向DS 4S看齐

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款DS 5LS的前脸相比现款经过了重新设计,且向DS 4S看齐了,其前大灯的光源布局进行了修改,同时下方新增了LED日行灯。此外,新款DS 5LS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且下进气口中央配备了ACC自动巡航。

车身侧面,新款DS 5LS侧窗周边部分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单五辐“旋风”式轮毂。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将向DS 4S看齐

新款DS 5LS侧窗周边部分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质感

尾部方面,新款DS 5LS仅在镀铬装饰条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其余基本没有变化。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将向DS 4S看齐

新款DS 5LS尾部仅在镀铬装饰条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

动力方面,新款DS 5LS将会延续搭载1.6T或1.8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