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传祺GS7领衔全系 五一型潮体验IN广汽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7-04-28 21:19:37

五一小长假来临,不想外出添“堵”,那就来体验珠江新城CBD首个汽车风情展廊吧!4月29日-5月2日,全新升级的广汽中心迎来华丽首秀:传祺GS7广州地区亮相品鉴会暨传祺品牌体验日活动盛大开启,”都市大5座SUV”传祺GS7携GS8、GA8 2017款、GA6、GA3S PHEV、纯电新能源车GE3等明星车型集中亮相,现场购车不仅可享多重优惠,还可体验丰富的互动VR“黑科技”,玩累了,还有无限畅饮的啤酒咖啡、精美西点,来宠溺你挑剔的胃。这个五一,广汽中心变身CBD至潮至型之地,等你钜惠购、尽兴嗨!

都市大5座SUV传祺GS7广州地区首发亮相

从北美红到中国  传祺GS7亮相预售再造爆款

今年1月,广汽传祺GS7在北美全球首发,一举夺得福布斯授予的“杰出全球首发车型”、纽约时报“新一代重磅首发车型”双料大奖。在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上,传祺GS7国内首发并启动全国预售,价格区间为15.58万元-22.98万元,前5000位预定用户可享1年免费保养服务,更有机会获2018北美车展游或西藏探秘之旅。传祺GS7在广州开启首场区域品鉴会,与广州本地消费者零距离互动。

“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上市仅五个月,就取得月销过万的历史性突破,创造同等价位中国品牌最好销售成绩,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新时代创行者豪华座驾”传祺GA8 2017款,以及GE3、GA3S PHEV等明星车型,全面展示广汽传祺高端化、国际化的品牌实力。此外,GS4、GA6“购置税减半”感恩回馈持续进行,尽享半税购车省心优惠。

位于珠江新城CBD的广汽中心

广汽中心全新升级  体验智能网联黑科技

本次品鉴会的主场——珠江新城广汽中心——已进行全新改造升级。在广汽集团全新战略规划指导下,贯彻新品牌口号“匠于心 品于行”,全面展现集团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成果。

广汽中心大堂增设的VR互动体验区,可以让机器人晓曼(左上图)跟你详细说说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故事,现场VR体验广汽产品。

在新增的智能网联体验区,穿梭于大堂的机器人晓曼可实现语音识别、人机对话、方向识别等功能,为来宾提供个性化的服务;VR剧场让人身临其境地体验广汽的生产工厂和汽车产品;还有五维动感模拟驾驶舱、手势及语音交互信息墙让来宾玩个够。

广汽中心咖啡厅增设了户外区域,打造堪比塞纳河畔高端咖啡馆的时尚风情

这个五一假期,焕然一新的广汽中心已备下一场精品盛宴,恭迎广州消费者亲临品鉴!未来,广汽集团内各大品牌车展活动、极速新车鉴赏活动将在此轮番上演,打造珠江新城CBD最具风情的汽车嘉年华。至酷科技、至炫新车,等你玩尽兴!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传祺GS7领衔全系 五一型潮体验IN广汽中心

一猫汽车网 2017-04-28 21:19: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