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内唯一7AT皮卡 日产纳瓦拉有什么来头?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20:30:02

在本届上海车展,郑州日产全新皮卡纳瓦拉正式上市。该车定位高端皮卡,拥有3150mm的轴距,并搭载一款7AT变速箱新车将推出2.5L一款汽油动力共八款车型,有望于年中正式上市,目前日产纳瓦拉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霸气外观

纳瓦拉拥有时尚霸气的外观造型和驾乘舒适性,其设计与豪华SUV相比也不相上下,满足消费者对高端皮卡的一切想象和向往。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设计,同级别独有的LED高亮未来式大灯,律动肌肉感侧腰线,让整车在充满时尚感之余兼具力量感,大幅提升了皮卡的档次,将引领皮卡行业向高端化方向迈出一大步。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纳瓦拉拥有3150mm的轴距,由此带来的宽适车内空间,告别了皮卡空间局促的陈旧印象,而皮卡一向不宽裕的后排空间,在纳瓦拉上完全改变,三人乘坐毫不拥挤,头部空间多至两拳,如同乘坐中大型SUV,而超强的NVH(振动/噪声等级)控制和优化也是其一大亮点。


同级唯一7AT变速箱

动力性能方面,纳瓦拉采用了代表日产最高技术水平的原装进口7AT变速箱,也是国内唯一采用7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同时搭载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匹配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动力输出强悍,性能稳定高效,结合超强通过性,实现与高端SUV无疑的驾驶感受。


安全方面,采用日产先进的“安全罩”设计理念,以“车保护人”为核心,实现全方位驾乘保护。硬件上,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以先进的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保证安全可靠的同时更经久耐用。配置上,三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ABS+EBD+BA),结合溃缩式方向管柱及大尺寸双安全气囊,为驾乘者全程护航。

猫哥点评:

日产拥有长达24年的皮卡制造经验,郑州日产通过导入纳瓦拉,开拓了日系中高端皮卡这一空白领域,抹掉了皮卡低端、粗糙的固有形象。当SUV的高品质驾乘体验与皮卡的实用耐抗结合起来,一个全新的皮卡消费时代正在来临。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国内唯一7AT皮卡 日产纳瓦拉有什么来头?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20:30: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