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会太远上海车展这几款重点新车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18:13:27

上海车展作为国内最大也是最专业的车展,它的关注度自然是万众瞩目。车企也是将自家计划在2017年年内上市的重点新车都放在了此次车展进行展出,对于2017年计划购车的朋友不妨再等等,先看看这篇文章到底有哪些重点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全新宝马5系

全新宝马5系给人的第一外观印象就是它与现在的7系有点类似,同样是采用了宽阔的开眼角灯组设计以及修长的车身线条轮廓。大尺寸的开眼角设计,加上进气格栅前后分布所营造的立体感,使得全新宝马5系的前脸造型更加稳重与豪华。全LED大灯继承了宝马7系的部分设计,同时激光大灯也有可能加入配置单内。在车身侧面,虽然没有7系上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门板的镀铬饰条,但是通过门板的钣金工艺还是营造出了整车侧面修长的动感,锋利的腰线比之上一代更具动感。车尾同样借鉴了现款7系柔和灯组造型,不过也保留了现款5系的外轮廓走势,并没有完全采用7系那种平直的尾灯设计。

内饰上全新宝马5系的设计风格也在向新7系靠拢,上黑下白版本的颜色搭配体现出了融合豪华与现代的设计感。液晶仪表盘也与现款的7系上保持了一致,凸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效果。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530Li车型搭载一款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在540Li上将会是一款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那款熟悉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君威

在全新一代君越发布以后,别克家族就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君威作为全新车型自然是延续了这一设计。直瀑式的中网格栅历来都是别克车型的传统设计,全新设计语言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添了飞翼式镀铬装饰与格栅两侧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尾部分并没有采用溜背的造型,可能是吸取了迈瑞宝XL的教训,新车尾灯造型有点像君越,与前大灯设计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

内饰部分相对比较沉闷,标准的别克中控,与君越的中控布局十分相似,但是并没有使用电子挡杆。新车将配备7英寸(选装8英寸带导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互联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行人主动安全技术。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君越也是基本一致。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5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最大功率123马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LS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LS大量的借鉴了概念车LF-FC设计元素。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格栅毫无悬念的也出现在这款旗舰产品上,“闪电”型的全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独特,这也是雷克萨斯近年来一贯的设计元素。车尾的造型要比前脸更容易给人惊喜,扩散式的LED尾灯用以恰到好处的镀铬进行装饰,营造出强烈的质感。

新车内饰可谓是豪华、运动与科技感并存,真皮包裹、菱形缝线、木质装饰随处可见,同时还采用了比较夸张的中控台造型,比起上一代车型可谓在年轻化方面下足了功夫,但又不失雷克萨斯品牌本身的稳重与品质感。

动力方面,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动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电机、模拟10速变速箱(由4AT与E-CVT串联而成)组成。参考LC 500h车型,这套混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9马力,而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LS 500h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5.4秒。

本田CR-V

CR-V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设计,外观造型粗壮奔放,更有美式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同时车尾造型也一改现款“驼背”的设计,粗壮的设计很显肌肉感,全新样式的L形尾灯也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细节方面,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数字仪表盘、悬浮触摸屏都有配备。另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在空间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同时后排地台依旧全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CR-V除了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外,还首次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为243Nm,比现款的2.0L发动机有了不小提升。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器及9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形式上将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宝骏310Wagon

外观方面,宝骏310wagon与宝骏310一致,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约大气,与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上把车头拉宽。众多周知,车身侧面才是旅行车的精髓所在,宝骏310Wagon与宝骏310的侧面线条也是基本一致,不过车窗线条继续上扬,营造出动感的效果,车顶的行李架也彰显了旅行车的特性。

中控内饰部分也是与宝骏310一致,不过采用了木纹的饰板,更加有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15(带行李架1535)mm,轴距达到2750mm,轴距与宝骏560、730一致。据了解,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新款S级

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和前包围,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三条式。

内饰方面针对中央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将原先的两款液晶屏合二为一,豪华感大幅提升。方向盘样式有所升级,多功能按键有所改变,增加了双拇指系统,操作更加便利。提供心情模式,能够在6种模式中进行调整,音响也能够进行相应的音乐播放。此外其还采用了新的导航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会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自动减速。

新款S级还将搭载新的动力总成,入门版车型S 350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00N·m。S 560和迈巴赫S 560车型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700N·m。

斯柯达明锐旅行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明锐旅行车延续了海外全新明锐三厢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采用更为棱角分明的分体式设计,中网格栅依旧为斯柯达家族直瀑式造型。

内饰设计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内饰设计相对保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在细节处还是有所升级的,新车中央显示屏升级为9.2英寸,并将搭载斯柯达全新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等多种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我想各位已经可以猜出个八九不离十了,明锐旅行版将不再提供现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改为更具性价比的1.6L、1.2T和1.4T发动机,并相应搭配自动以及双离合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不会太远上海车展这几款重点新车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18:13: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