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视频:揭开裙底看实情 东南DX7吓了我一跳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08:39:00

现今汽车市场卖得最红火的车型,肯定少不了10万元级别自主品牌SUV的一份。但在这个范畴内的车型,细数之下竟然有数十款,有不少质量过硬的好车,可能就碍于大家的固有印象而一叶障目,很容易就看走漏了眼。

这次找来的东南DX7,则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是颜值与销量双双好评的车型,更获得了C-NCAP安全碰撞测试5星级别安全标准,同时也在之前的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也荣登“十冠王”宝座,这些佳绩都印证了东南DX7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操控性能方面的高水平。

通过视频,会更直观地看到拆解东南DX7的全过程,看看在这些平时大家都看不到的内部结构里,DX7有什么过人之处。


评论(0)
上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下一篇 巅峰对决 且看中国乘用场景的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之争

视频:揭开裙底看实情 东南DX7吓了我一跳

一猫汽车网 2017-04-27 08: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