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价格下探 2017款海马M3 4.99万起升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26 12:58:01

当所有人都认为多就是好的时候,海马汽车却做起了减法。2017款海马M3进一步精简谱系,提升配置的同时价格下探,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4.99万元-6.99万元,共推1.5L排量的4款车型,有5MT以及CVT变速箱可选。

在价格下探之外,新车的品质标准、配置全面升级,性价比有了极大的提升,为年轻购车群体提供了5万元级别的优选车型。


2017款海马M3售价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时尚型(1.5L+5MT)
4.99
舒适型(1.5L+5MT)5.49
豪华型(1.5L+5MT)5.99
豪华型(1.5L+CVT)6.99


2017款海马M3入门价格下探至5万元以下,4.99万的起步价对于一款标准的A级车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与同级的自主车型相比,2017款海马M3在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因素上给出了绝对的诚意。

量变到质变,升级不止于多

车型谱系的布局中,2017款海马M3继续做起了减法。由2016款的8款车型变为现在的4款车型,在总体售价下探、精简谱系、配置提升的前提下,2017款海马M3将性价比进一步浓缩,打造80、90后年轻群体的梦想座驾,让用户切切实实体验到车型的全面升级。

品质即品味,锋芒不止于观

2017款海马M3延续了“雄鹰展翅”设计理念,是细微处的精良做工,也是年轻车主的目光所至。增配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翔翼式高亮前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等,极具辨识度及实用性。


另外,15寸十幅铝合金轮毂是新车一大亮点,除了更炫酷的造型之外,新轮毂拥有更轻的质量以及更高的强度,有效降低了簧下质量,对驾驶操控性、平顺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明显的提升。随之匹配的四轮盘刹散热性能更好,抗热衰退能力更强,制动稳定性更好,且反应灵敏,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配置即理念,生活不止于前

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海马M3采用青春炫彩内饰,配备7寸中控大屏、集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同时,新增电动天窗,提升车内透光性、散热性,方寸之间无不彰显时尚品质感。还有集成FM/GPS/GSM等各种汽车电子功能内置鲨鱼鳍天线、可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车窗升降、花粉过滤、后视镜防炫目、后挡风电加热除雾、智能换挡提醒、倒车影像等超多人性化配置。

与同级车型相比,2017款海马M3在配置上遥遥领先,在体验驾趣生活之余,还能享受海马汽车精良制造工艺所带来的高品质座舱,科技感与豪华感相得益彰,完美演绎愉悦驾感。


精致亦精心,舒适不止于大

2017款海马M3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737mm×1495mm,轴距达到2600mm,在同级车型中优势尽显,甚至超越部分合资车型。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01mm,直触消费者的心声。此外,2017款海马M3的后排座椅经过两次翻转可变换出高达1000L的后备箱空间,轻松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精益求精,何尝不是一个贴心之举。


心动也芯动,顺畅不止于强

新车搭载海马汽车的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拥有VVT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配气结构,能输出112Ps的最大马力以及147N·m的最大扭矩。推动不足1.2吨的车身可谓游刃有余。另外,2017款海马M3还配有横向稳定杆,行驶稳定性有充分的保证。


猫哥点评:

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A级车依然是占比最大的一个领域,仍具备较大的增长空间。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里,80、90后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大军,能取得这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便能取得A级车领域的控制权。

2017款海马M3便是为80、90后年轻人量身定做的一款产品。在精简产品谱系、价格下探、配置升级、品质优化之后,2017款海马M3拥有了更强的产品实力,能更有针对性地指向目标人群。与同级车型相比,2017款海马M3也拥有过硬的综合实力。在5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车之中,2017款海马M3势必将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价格下探 2017款海马M3 4.99万起升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26 12:5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