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买车帮携手长安商用4月29日邂逅保定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14:23:10 图片作者:喻鑫

在素有“北控三关,南达九省,畿辅重地,都南屏翰”之称的保定,诞生了许许多多的名人,如:尧帝、荆轲、刘备、祖冲之等,足够让人看出保定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此次火爆全国的一猫买车帮活动将携手长安商用与大家共同汇聚在保定这座美丽的城市,感受浓厚的人文历史外也欣赏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美景,同时也为保定的朋友们带去非同寻常的购车体验。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保定农业生态园

 

订车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凡参与订车的朋友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大奖送不停,豪礼等您拿!(注:详情请垂询参展商)

除了现场订车能抽奖价值100元礼品,还有千足金金条、乐视TV、iPad、iwatch、家电大奖等数千元级别的礼品!


活动政策

1、大七座豪华CX70官降8000元,现价71900元,大包价79900元送购置税 交强 三者30万 车损 不计免赔 上牌一条龙服务(大包价格仅限活动期间)。

2、70T1000元定金抵4000元。

3、2017款欧诺42900元 欧尚62900元购车均送价值车损。

4、1027系列直降1000元,仅限当天必须开票。

5、特价车 跨界小型SUV cx20原价56900元,直降10000元,仅限3台。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商用历时3年精心研发打造的七座家用MPV,外型正是来源于意大利都灵设计院的作品,代表着长安商用最高水平的造车工艺。自今年3月份以来,销量步步高升月月破万,累计销量突破五万,跃居自主品牌MPV销量前三名,而背后在各大评测购车网站,更是一片赞誉之声。经过上市大半年的市场检验,已然成为如今自主品牌的佼佼者,树立了家用MPV行业新标杆。

长安欧尚三年磨砺,树立MPV行业新标杆

时尚潮流的外观,长安欧尚来自欧式风格的外型设计,一经推出就彻底改变了大家对家用7座MPV外型的印象,动感而时尚、流畅且柔和,让家用MPV更适合家用;39分贝静音舒适,基于NVH静音设计的突出表现,驾乘噪音小,为你和家人营造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得到消费者最中肯的证言;超越同级配置,ESP、TCS、HHC等八位一体的安全系统,打造全方位保护网,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时刻随行,让驾乘安心无忧,保护全家人的出行,舒心之余安心加倍。

后起之秀长安CX70,口碑&销量“大行7道”

同样,定位为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长安CX70,其表现也正如它的广告语“大行7道”一般,好评不断,销量一路飙升。2016年3月17日正式下线,短时间内迅速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2016年4月28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即荣获“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奖”殊荣;上市仅月余,销售量就突破1.4万台……

如此骄人的成绩,当归功于对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CX70“大、适、尚”并举的核心卖点。长安CX70兼顾MPV的大空间、舒适性及SUV的狂野外观和通过性,在目前国家全面实施二孩政策下,为迎合未来一段时间国内家庭需求,抢占国内中低端SUV、MUV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条件。此外,CX70拥有的右侧全景影像、六点式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让其颇受新手司机的青睐,被不少消费者冠以“新手神车的称号”。

高品质与高优惠齐飞,长安商用邀你共度周末!


往届活动精彩照片

长安欧尚和长安CX70取得的成绩,源于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但也跟长安商用对品质的要求、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以及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息息相关。

一猫买车帮,规模盛大,在这里你能得到最全的咨询,看到最真实的长安欧尚和长安CX70,买到最实惠和喜爱的汽车,是消费者和车友们购车赏车的海洋,也是游玩放松的圣地。如果你对上述两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周末携家人同去观光试驾,开心娱乐之余更有众多汽车等你相约!

评论(0)
上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一猫买车帮携手长安商用4月29日邂逅保定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14:23: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