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假如...美国总统坐上了红旗H5..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6:11:32 图片作者:贾佳

北京时间4点,来京国事访问的特狼普刚刚被秘书设置的叫早铃声吵醒,一肚子的起床气没地方发,毕竟做美国总统总需要一些表面上的文章,哪怕他本身就是个富豪,也不得不遵守公家的规矩——不管他喜欢还是不喜欢。


洗漱穿戴整齐,天已经蒙蒙亮,特狼普的秘书已经让车队在楼下等候。这就是特狼普最不喜欢的一点——他不喜欢凯迪拉克,他本人是个马自达的终极粉丝。相比于坐着笨重的,密不透风的陆军一号去换成空军一号,他更喜欢自己开着一台马自达mx-5,去棕榈湾坐他的私人飞机,很飒,很美国。


不耐烦的走下旋转的楼梯,特狼普在推开门的一瞬间变换了表情,那是属于总统的表情,代表着美利坚的自由,伟大,温暖。他的目光在寻找着今天要坐的车,要知道每一次的美国总统出行,都要有至少三台以上的“诱饵车”,没人知道真正的总统坐在哪台车上。


目光转了一圈,特狼普没有看到讨厌的凯迪拉克的身影,秘书把他领到一台车前,这熟悉的车身线条,这大灯...难道是?特虎普不敢多想,毕竟历史上还从未有过用日本车来做总统专车的情况,要真是那样的话,隶属国防部的二战老兵协会(我瞎编的)就会让人十分头疼,毕竟珍珠港事件并不像南京发生的惨案一样那么容易就被日本人否认。


“这是....?”特狼普还是没忍住,放低声音问了秘书一句,毕竟作为总统,他至少有权利知道自己坐的是什么车。


“呃...”秘书的表情略显尴尬“是酱紫的,咱们的凯迪拉克车队昨天在望京街头碰到了一位韩国老太太,她非要拉着我们三台车一起上医院瞧病,医院一上来就让坐什么验血验尿,X光,B超,CT,弄到现在了还没弄完”


“Excuse me? 韩国老太太什么时候会碰瓷儿了?”特狼普觉得很诧异


“啊,我们也问了这个问题,她表现的十分激动,还说,碰瓷儿是大韩民国自古以来的传统文化,还要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呢...”


眼前的车,是秘书特意从帝都外交部借来的,有着共和国名片之称的红旗牌轿车。至于为什么不是L5,外交部的解释是门把手上的和田玉被人抠下来了,更换需要时间。那至于为什么不是H7?原来是雾霾限行了绝大部分公车采购来的H7...那么只有刚刚亮相的H5能够满足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交需求了..


“可这台车怎么看都像阿特兹啊....”特狼普的心中有一万个疑惑,但还是带着微笑上了车。


特狼普显然不甚了解中国品牌的套路,但单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他承认红旗H5的配置很高,什么电子手刹,Autohold,泊车雷达,键位布置简直就是顶配迈腾的感觉,档位和按键区域也十分尊贵,简直是奥迪A8附体。


红旗是一汽的子品牌大众奥迪都是一汽的合资公司,哦对,连马自达都是。”听了秘书的解释,特狼普的脑海中好像浮现出了对占据全球30%销量的中国“爸爸”,大众CEO穆勒脸上微笑中透露的妈卖批....


“哦...那这就是一台中国版大众咯”特狼普问道

 

“也不全是,中国版大众叫做德原朗,全名好像叫什么德国沃尔夫斯堡原装进口朗逸...这台H5还有马自达的影子...据说,这是马自达的政治正确....”


这才对,要不是前面的进气格栅竖过来了,特狼普还以为是ZOTYE品牌新车呢。那既然是马自达的影子,创驰蓝天一起搬过来多好,怎么感觉...这个车换挡宛如一个..咳咳..呢?


秘书的判断否定了特狼普的想法,毕竟是堂堂央企,怎么能容忍核心产品受制于人!果断抛弃现成的EA888以及Skyactiv,强上一部178ps+250N.m的1.8T发动机,再从外面淘换一部6AT变速箱,齐活,至于好不好开,公家司机才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呢。


特狼普突然沉默,开始进入深深的反思中,他发现似乎红旗这样做像极了ZOTYE品牌的套路,这是一件成本多么低的事情,不需要设计,不需要研发,甚至都不需要市场推广...H5的价格已经能压到很低,这样的投入和汇报比例不可谓不好啊!!!!美利坚的成功商人这么比起来都是傻子...


他要彻底的让自己服气,小声的问了一句秘书“红旗的研发成本到底有多低?”

 

“额,听说L5,H7已经扔了200个亿进去了,H5想必也不会太低”


天空突然晴朗,特狼普让司机放上了一首颇具中国特色的“逗你玩”坐着H5,一路扬长而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假如...美国总统坐上了红旗H5..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6:11: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