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网红模特集体玩失踪?小白车展初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0:37:13

上海国际车展终于在18号迎来了开幕,同时猫哥也终于迎来从业人生第一次参加S级汽车展的机会。作为根正苗红的大好青年,在车展上除了跑各大品牌的发布会和摄影琳琅满目的帅气新车之外,怎么可能错过我梦寐已久的那群网红姐姐们!一想到肤白貌美的网红姐姐们在各大展台各显神通,猫哥已血脉膨胀,不由得抽出床底下的《五年高考》平复一下心情。   

上海车展初体验之一:必须找组织

耗费了两个小时终于挤过了人潮,穿过了安检,满脑子追随大长腿模特的想法已经让我失去了理智,失去理智的结果就是让猫哥当天晚上腰酸背痛身体被掏空。别想歪了,事实上是猫哥过了安检之后,一心想着找美女网红和模特们,导致忘了回组织报道,就这样猫哥背着背包,拖着行李箱,扛着相机整整一天,滋味酸爽。

上海车展初体验之二:无奇葩 不热闹

猫哥兴致勃勃地走在展馆的路上时,发现各大品牌的车子旁边并没有以前车展想象的长腿模特,也没有搔首弄姿的网红们,才顿然想起上海车展取消了车模一事!正准备扬天咆哮的时候,耳边穿过一阵熟悉的歌声让猫哥止住了眼泪。

回头一看,这不是我的偶像王菲吗?等等,谢霆锋怎么也在这里了?难道网上铺天盖地的传闻终于要被证实了吗?等猫哥定下心来一看,才发现原来此“锋菲”非彼“锋菲”。假王菲的歌声还有几分相似,但这假“霆锋”就不能忍了,造型还停留在90年代,估计本尊看到要哭晕在车展之中。由此可见品牌为了博足眼球还真是下功夫,真是无奇葩,不热闹。

上海车展初体验之三:豪门一入深似海 

在看了各种奇葩的展台之后,猫哥继续一个人寻找美女网红们的路程,不知不觉之间走到了8.1H豪车馆。以前在猫哥的眼中,真正的豪车品牌无非也就“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等之一类的车型。直到遇见了它们,猫哥不由得自觉地把膝盖献上。

看到银幕上面的数字,猫指一数,吓得猫躯一震。如果你还问我一句,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钱买不到的东西的吗?那答案应该就是我面前这一辆Vulcano Titanium。可能六千六百万对于中国土豪们来不算多,但是这款车是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全球仅此一辆,最后花落谁家,猫哥倒是很有兴趣以后八卦一下。

本来被前面Vulcano Titanium震惊之后,猫哥还是抱着视金钱为粪土的精神,觉得人生在世能几时,何必要因为这些金钱和物质惹得自己不自在,但当猫哥在后面逐渐路过宾利,WMotors,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的展台后,猫哥的人生追求得到了升华---金钱为粪土,粪土为十斗,我独得九斗。

上海车展初体验之四:网红不够 模特来凑

抱着相机围着各大展馆跑了一圈又一圈,猫哥是硬是没有发现往年那群开直播,咬唇秀身材想要上演反客为主的模特群体们。但是猫哥这双发现美的眼睛可不是平白地长在脸上。尽管上海车展取消了车模,但是聪明的厂家们给漂亮的模特和网红们换一件衣服,摇身一变成了导购小姐,这下可有趣多了。

其中最让猫哥印象深刻莫属一汽大众的展台了,一群高颜值的导购姐姐们在领班的带领之下绕着展台走秀一圈,又各自回到自己的车型旁边继续为媒体和观众们解说。这场面毫不输于模特选拔大赛现场。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些车模妆扮过来的导购员们的的确确为展台增添了不少的“春色”,比基本一露面就撤的大牌明星们更能吸引观众的目光。

尽管猫哥的初体验并没有赶上“波涛汹涌”的模特时代和“搔首弄姿”的网红时代,但是车展中帅气逼人的豪车和肤白貌美的礼仪和导购们也足以让猫哥大开眼界。对于下一次车展的展望,猫哥只想说一句“老司机带带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红模特集体玩失踪?小白车展初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7-04-24 00:3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