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看车等五一 天津国际车展给你好看!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6:36:38

五月,一场势均力敌的购车大战即将打响。亲,你准备好了吗?立春之后天空变的格外蓝,如沐春风中上半年巨适宜的购车季即将到来。何谓适宜?除了价格合适、车型丰富,还要良好的品牌与口碑、舒适的环境、有信赖感的氛围……因为,这一切都很重要。所以说,还得选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天津五一国际车展就是这样一个平台,打造华北地区高端的汽车行业盛会,是百万天津人的购车首选。

2017年4月28日—5月3日,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全球百余汽车品牌携千款车型如约而至,一线车模与近千台特价车如约而至,科技化的展具、舞美与代表全球领先理念的新能源车如约而至,快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吧,无论你想看车、买车,这里都能如你所愿。

看车等五月,等什么

对广大车迷来说,领略行业前沿的科技与文化很重要。天津五一国际车展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迷打造丰富的汽车文化基地,全球最新的概念车、最炫酷时尚的汽车理念与趋势、即将上市的新车、诠释汽车品牌内涵的活动都将在这里呈现。新增10余品牌,新款车展出超80%,车型齐全,引领车市潮流。天津五一国际车展,除了传统的汽车新品,国内外汽车品牌在电动车及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与作品也将在这里展示。喜欢汽车的小伙伴,4月28日—5月3日,天津五一国际车展一定让你惊喜不断!

看车等五月,等什么

对即将买车的小伙伴,如果有一个平台能包揽自己想买的所有车型,那肯定是无比惬意的,如果这些车型都比自己平常看到的便宜,那更是让人开心的不要不要滴。2017天津五一国际车展,逾十万平超大展示面积,全球百余汽车品牌携旗下全系车型抵达天津,厂家直接参展,一站式购车抄底价,超丰厚5000元购车礼包相赠。4月28日—5月3日期间,每天推出的特价车型更将让想要买车的你嗨到不行。一句话,想要买台便宜车,来2017天津五一国际车展就够啦。

看车等五月,等什么

如果您想升级一下自己的座驾和装备,那么2017天津五一国际车展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除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和更为实惠的价格,天津五一国际车展还可以让您的购车流程更为便捷。

看车等五月,等什么

当然是等美女车模啦,美胸萝莉“金杯妹妹”携网红美女为车展助阵,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车展直播团就在天津五一国际车展,你愿不愿意再等一等呢?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看车等五一 天津国际车展给你好看!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6:36: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