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轿跑SUV 广汽传祺EnSpirit概念车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1:04:25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插电式混动概念车传祺EnSpirit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概念车定位轿跑SUV车型,整体设计比例紧凑,动感十足。车顶设计为敞篷式设计,造型时尚。

外观方面,传祺EnSpirit概念车融合了轿跑与SUV的设计特点,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处运用了黑色材质包覆,跨界气息十分浓厚。此外传祺EnSpirit车身采用双色设计,配色很时尚。

EnSpirit概念车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合在一体,整体由镀铬装饰所包裹,从大灯延伸出来的灯带与车头logo相连。而前脸下半部的设计使用和上半部相同的设计语言,很有张力和未来感。

从侧面可以更清晰地看出传祺EnSpirit概念车的溜背造型,车身运用了较多曲面设计。腰线前低后高,以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此外车身侧面有一根镀铬条沿车窗下沿到车尾,再反向延伸到车顶上方,既能当作行李架使用,对整体造型也有一定的装饰作用。

另外在车顶设计上,传祺EnSpirit概念车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这在自主品牌SUV的概念车中比较少见,也是一大亮点。在打开车顶时,顶棚将向后折叠,收起后的车顶比较整齐美观。

轮胎方面,展出的传祺EnSpirit概念车采用的是偏重运动型的马牌ContiSportContact系列轮胎,规格为255/40 R20;呈风扇状设计的双色五辐轮圈造型精巧,动感十足。另外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传祺EnSpirit概念车的轮毂内有类似线圈的设计,更加清晰地表明了传祺EnSpirit概念车新能源车的定位。

相比于车头,传祺EnSpirit概念车的车尾设计要简单不少,同时也没有使用过多的镀铬装饰。不过上翘的小尾翼和独特的尾灯造型兼具了动感和时尚。后保险杠的设计和前保险杠相类似,同样采用一根镀铬饰条串联起三个六边形的区块。此外虽然传祺EnSpirit概念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但从车尾底部却看不到传祺EnSpirit概念车排气孔。

整体来看,这款概念车体现了广汽未来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造车风格。同时,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传祺EnSpirit概念车将是广汽传祺新能源产品战略的重要风向标。随着自主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猫哥大胆预测传祺EnSpiri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在设计上或许不会有太大改变。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轿跑SUV 广汽传祺EnSpirit概念车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1:04: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