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雪邓凌:C-Aircross是领先舒适理念力作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8:49:31

4月19日,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 ,在上海车展接受了一猫汽车网专访。他表示,C-Aircross概念车是一款具有个性化和时尚化的概念车,是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又一力作,体现了雪铁龙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能力。

一猫汽车网:将上海车展的情况跟我们介绍一下?

邓凌:2017年主题为“因你闪耀”,将从“新品牌、新网络、新产品”三个维度出发,全面展现东风雪铁龙“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独特品牌魅力。展台设计:展台设计采用雪铁龙之家(La Maison)理念,风格年轻化、活力化、时尚化。全新产品矩阵参加车展: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C6、第三代C5、C4L、C4世嘉、C3-XR 、2017款雪铁龙C4 PICASSO,概念车有CXPERIENCE、C-AIRCROSS


一猫汽车网:能否介绍一下概念车?

邓凌:CXPERIENCE概念车是雪铁龙下一代旗舰轿车——大型车的雏形,采用两厢式结构设计,无B柱式的设计具有较高的科技感和更广的通透感。C-Aircross概念车是一款具有个性化和时尚化的概念车,是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又一力作,体现了雪铁龙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能力。


一猫汽车网:C5 AIRCROSS在中国首发的意义是什么?

邓凌:中国是雪铁龙最重要的市场,雪铁龙去年在全球每卖5台汽车当中有1台来自中国,中国SUV也是快速成长市场,今天我们选择在这里全球首发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C5 AIRCROSS,体现了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天”代表自由和想象,体现了领创时代、鲜明独特的设计理念;“逸” 代表愉悦和享受,天逸将为用户打造舒适惬意的汽车生活。

同时我还要重点提一下天逸 C5 AIRCROSS有一个独特的技术,就是PHC自适应式液压稳定技术,是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具体实践,这项雪铁龙独一无二的技术,确保卓越的驾乘舒适性。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东雪邓凌:C-Aircross是领先舒适理念力作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8:49: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