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也能满足你 广汽传祺GE3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2:53:30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一款纯电动车型传祺GE3。这款电动车基于广汽传祺新能源纯电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传祺GE3使用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元素。另外由于使用了专属平台,车内空间也得到了保证。在续航里程方面,传祺GE3采用最新一代的锂电池,其能量密度超过120 Wh/kg行业领先,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3秒;其还具备便利的充电功能,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就可达80%,交流慢充状态下8h即可充满。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传祺GE3在外观设计上兼具了动感和科技感,充分体现了车型注重操控和新能源车的定位。尤其是三角形的头灯和前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而车身隐藏式车顶设计则在视觉上扩展了传祺GE3的车身。

传祺GE3的内饰设计并不像外观那样设计语言丰富,而是更注重营造科技感。大区块、大按键设计极客范十足。同时,作为一款身材娇小的SUV车型,传祺GE3的车内储物空间还是够用的。

动力方面,传祺GE3采用最新一代的锂电池,其能量密度超过120Wh/kg,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3秒;其还具备便利的充电功能,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就可达80%,交流慢充状态下8h即可充满。另外传祺GE3使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可达到290N·m。

总结:从此次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阵容来看,广汽传祺在2017年将会更加重视新能源市场。这款曾经在北美车展吸引了众多目光的传祺GE3作为广汽传祺唯一一款纯电动车型,必将承担更多开拓市场的职责。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不会让传祺GE3在空间上有更多优势,但其他方面具备的竞争力还是让人充满期待的。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小也能满足你 广汽传祺GE3车展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2:5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