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东风风行陈伟权:以人为本 用户至上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2:19:02 图片作者:贾佳

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风行销售公司首席陈伟权接受了一猫汽车网的专访,他表示东风风行将在2017年7月上市2.0时代的第三款精品车型——景逸X6,并且将依然保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主持人:景逸X6的上市时间方便透露吗?


陈伟权:计划将于今年7月上市。


主持人:景逸X6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优势?


陈伟权:作为风行2.0时代的第三款精品车型,景逸X6也将和之前的全新景逸X5、全新景逸S50一样,继续推行 “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这既是东风风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用户至上”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也反映出风行对产品品质的足够信心与对景逸X6未来市场表现的期许,要用更好的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用车服务。


    主持人:全新景逸X5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如何?


    陈伟权:作为风行2.0时代的开山力作,全新景逸X5上市以来,产品实力及产品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舒适派高质感SUV”的产品定位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全新景逸X5 推行的同级最长“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让用户充分享受“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用车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肯定。上市以来,全新景逸X5销量稳定增长,1.5T车型上市后,将收获更好的销量成绩。


    主持人:本次车展,景逸X6与全新景逸X5以“T”动力的产品形象亮相,请简要为我们介绍这套1.5T动力系统的特点?


陈伟权:景逸X6与全新景逸X5搭载的1.5T三菱4A91T全铝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低油耗等特质,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4400rpm,一句话概括便是“节能环保,动力强劲,省油耐用”。与强劲的动力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平顺,能够满足包括女性消费者在内的多种情境下的驾驶需求。


    主持人:风行CM7是东风风行很经典的一款车型,本次参展的2018款风行CM7在产品力方面有哪些升级?


陈伟权:2018款风行CM7继承了2016款CM7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优势,并在内饰、操控、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提升整体颜值,做工细致精良,仪表台、互联大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等全新配置的升级应用,更具商务风范;

     操控方面:采用操控优化包,辅以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PS电动助力转向、马牌轮胎等提升操控性能,提升了操控性、驾驶便利性;

     品质方面:无骨雨刷、全新副仪表台、全新带状氛围灯、前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全新脚踏垫、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一系列科技化便捷配置,使2018款CM7紧跟高端商务车流行趋势。


    主持人:东风风行2017年销量目标是多少?第一季度销量情况如何?


陈伟权:东风风行2017年的年销售目标为35万辆,挑战40万辆;一季度目前销量是6.5万辆。


    主持人:目前,东风风行已全面迈入2.0时代,请对风行2.0时代的特征作一个简要介绍?


    陈伟权:东风风行2.0时代的关键词就是“品质向上 品牌向上”。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正进入新一轮的变动与调整期,面对消费升级与车主年轻化两大趋势,东风风行提出跨入2.0时代,将全面打造高可靠、高品质和高颜值的精品汽车。东风风行2.0时代是东风风行体系能力升级、企业综合实力增强的集中体现。随着全面跨入风行2.0时代,东风风行的“三高”精品将密集投放市场,东风风行也将迎来新一轮销量与利润增长期。


    主持人:东风风行在销售体系上将形成“景逸网”和“菱智网”分网销售的布局,采用这种分网方式有哪些规划和考虑?


陈伟权:架构层面:现阶段继续维持主副品牌架构,菱智和景逸作为两个产品系列,并在两个不同渠道覆盖不同的消费人群。如丰田在日本的操作方式,以渠道做品牌化操作。菱智会由产品品牌扩充为产品系列品牌,分别覆盖MPV、SUV及家轿产品市场。景逸依然维持目前的产品结构,覆盖MPV、SUV及家轿市场。

 双渠道区隔层面:在菱智、景逸两个渠道,未来同样面向家用车市场,并按照不同人群区隔,价值观区隔,利用不同配置、价位设计产品,覆盖两个人群。景逸偏向年轻一些的人群,车型配置更超前、越级;菱智偏向成熟一些的人群,车型配置更主流。


    主持人:请问东风风行在新能源领域未来有何规划?


陈伟权:在新能源领域,东风风行正在合理、稳健的规划着。今年计划推出S50纯电动车和S500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型目前正在紧密研发中。另外,我们还在研发用于物流用途的商用电动车。


    主持人:品牌建设一直是自主品牌需要加强力度深耕的地方,请问东风风行有何举措呢?


    陈伟权:主要是两个层面,第一,建立产品+品牌双轮驱动的营销体系:通过品牌建设体系化、产品推广品牌化、保客营销系统化,全面加强东风风行品牌建设。

   第二,开展一系列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工作:保客营销:通过厂家层面的传播和终端的落地活动,实现对广大保有客户的回馈,有效提升品牌的用户口碑;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冠名的“景逸S50幸福列车”、开展的“景逸S50为爱而启”公益活动,受到了各大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有效提升品牌美誉度。此外,我们注重车主关怀,与35个风行车友会积极进行互动,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主持人:我们的问题就到这儿,谢谢陈首席接受我们的采访!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东风风行陈伟权:以人为本 用户至上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12:1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