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坚持品质为王 众泰汽车上海车展新品不断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1:46:40

4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携旗下5大系列共13车型齐聚车展现场,众泰汽车展台设计融合了众多中国传统元素,氛围古典、简约,却又不失潮流品味,深刻体现出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

  419日,一场以品质派·world tye为主题的众泰汽车新品发布会,在六号展馆精彩上演。品质派即:精造车、以取胜,指众泰汽车在国家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新时期工匠精神引领下,打造精品车型、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world tye”则取谐音之意,寓意众泰汽车将立足中国,打造家喻户晓的世界品牌。

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发表精彩致辞。金浙勇表示,2017年是众泰汽车品牌重构的元年,从十年前携众泰2008和江南奥拓两款车型亮相,到如今的十余款品质派明星车型,众泰汽车以精品造车,以质取胜的理念,高度契合展会主题,同时融合东方智慧与西方先进科技,造国民好车,引领品质生活。

此次车展众泰旗下参展车型包含众泰T700T300T500T600运动版、Z700、大迈X5、大迈X7SR7SR9和新能源阵营的众泰E200、云100 plusZ500EV、众泰大迈芝麻等多款主流车型。其中,众泰T700作为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其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动力等,相对于同级自主或合资品牌,依然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定位紧凑型SUV市场的众泰T500应运而生。作为SUV家族的新成员,此次众泰T500对外观造型进行了首度公开,整体设计以运动为主,车身饱满且线条极富层次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潮流。此外,悬浮式车顶设计、LED光源应用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则进一步彰显时尚与运动气息。

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慧军先生介绍了众泰汽车的展车阵容和产品优势,并分享了部分众泰汽车的自主研发及创新成果。刘慧军表示,通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众泰汽车已全面迎来自主研发的新时代。目前,众泰汽车已拥有两个整车研发平台,同时还规划了全新的新能源专用平台,而智能创新方面,众泰汽车现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的无人驾驶技术研发,而自主研发的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则能提供多达20余项细分服务,实现远程手机操控,引领并提升着国人的实际用车感受。

参加此次车展车型不但覆盖传统汽车和新能源领域,更立足轿车与SUV市场,全面占据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级别,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高品位、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与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坚持品质为王 众泰汽车上海车展新品不断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1:46: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