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智联系统 一汽森雅R7 1.5T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1:36:20

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搭载了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的一汽森雅R7 1.5T车型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据了解该款车型即将在秋季上市。这款在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改变,最大亮点在于内装的智能互联系统。

一汽森雅R7所搭载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中的E既是Internet Explorer,也是Easy的缩写,代表互联、好开、轻松之意;travel有旅行之意,也有前进,行进之意。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便构成了逸驾,让客户在驾乘是能更加轻松。

从研发功能看,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以“全服务、低成本”功能模式为开发理念,可以实现远程遥控、休闲娱乐、信息咨询、交通驾驶等服务功能。用户通过手机下载APP,不仅能对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开/锁车门、升/降车窗、开关车灯、步行导航到车等,而且通过交通驾驶功能,也能实时查询附近加油站,方便及时加油。而智能化语音识别是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的另一大特色,即使是遇到一些地方性普通话也能准确识别。

其他方面,森雅R7 1.5T车型在保留原有外观设计的基础上,也有着丰富的配置。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驶员座椅电加热、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都能在森雅R7 1.5T版上找到,此外后排还设有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而360°全景影像、TFT全彩3D组合仪表的增配,智能大屏倒车、全语音智能导航,充分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增智联系统 一汽森雅R7 1.5T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1:36: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