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四驱 DS 7 CROSSBACK将2018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1:21:01 图片作者:杨万科

今日,DS在上海车展首次将全新SUV DS 7 CROSSBACK于国内进行了公开亮相。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此前,该车曾于2017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据悉,DS 7 CROSSBACK将在下半年开启预售,并于明年上市,且一上市即为国产车型。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我们在上海车展见到的并非最终量产车型的定妆版。

DS 7 CROSSBACK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有DS产品的设计风格,整体与DS 6比较接近,不过设计笔触会相对更丰富一点,让车头显得更有层次感。而为了凸显前卫、时尚的产品理念,DS 7 CROSSBACK的设计师对前后大灯组的处理手法会更独特一些,同时也许是为了更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镀铬的元素也比较常见,当然设计师并没有滥用就是了。

新车车身尺寸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整体比例在紧凑型SUV中算是偏大的身材,表现更接近于中型SUV的入门水准,看来这又是一款在定位上花了心思的车型,希望攻占的是介于紧凑型与中型SUV间的细分市场,以差异化竞争来面对当下激烈的市场环境。

内饰方面,由于本次展出车型非最终上市的国产量产版,所以内饰并没有公开,不过我们也可以透过官图看出个所以然来。内饰采用了精湛且独到的法式优雅设计,融合了前卫、时尚、豪华等元素,该样式的设计源自Bastille、Rivoli、Faubourg、Opéra和Performance Line五大灵感。

作为PSA集团首款插电式混动SUV,DS 7 CROSSBACK的动力系统是它最大亮点之一。它搭载的是一台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电动机,并匹配了全新研发的8挡自动变速器,在动力传递的平顺性上有所提升。车子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3Ps,而后轴布局的两台电机,每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后系统总功率为304Ps,最大扭矩450N·m。

电池方面,据厂商资料显示,它的输出功率为90kW的锂离子电池组位于第二排座椅下方,使用家用16A电源在4个半小时内可完成充电,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0km。此外,这款车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100%电动(ZEV)、混合动力(HEV)、运动(SPORT)和4×4四驱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混动+四驱 DS 7 CROSSBACK将2018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1:21: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