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东风标致5008耀目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0:48:31

4月19日,标致东风标致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除了由东风标致4008、3008、2008三款SUV产品组成的实力阵容外,东风标致旗舰SUV5008也首次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启动预售,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的SUV体验。

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LED狮眼大灯,带来品牌辨识度极高的前脸;颇具复古色彩的黑钻式横贯尾部和狮爪式LED尾灯融为一体,搭配腾跃式立体腰线,复古与现代交错;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的配备,营造出360°环绕开阔的视觉感受。以“标致设计”打造出的东风标致5008造型更加时尚、前卫。

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近乎未来主义的驾驶空间: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触控屏科技感十足,法式设计的质感与品位在5008身上得到了极好的体现。

品致7座

作为一款拥有2840mm超大轴距的7座SUV,5008的“品致7座”在空间的灵动性和品质上达到了一种“新境界”。区别于其它常规布局,5008的7座优势在于第三排空间的实用性和空间组合的灵活性。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并大尺度向前滑动,从而大幅提高第三排乘坐空间的舒适程度,从此以后第三排再也不是小身材乘客的专属座位;5008的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隐藏,还可以轻松拆卸,用户可以在7座和5座两种模式中随意切换。

5008内置的i-Cockpit Amplify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两种自定义环境模式,从嗅觉、触觉、听觉出发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空气过滤系统,为用户提供最洁净的空气;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具有多点按摩功能,让用户在旅途中不再疲劳;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则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听觉享受。

尽致驾控

“T+G黄金操控组合”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搭载,让5008的SUV气质更加鲜明,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酣畅淋漓的“尽致驾控”。

380THP(1.8THP)和350 THP(1.6THP)两款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配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形成“T+G动力组合”,可实现车辆多路况的通过性,卓越的操纵性与强劲动力的完美统一;全系标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更是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平衡。5008沿袭了T+G黄金操控组合操纵性好、高效省油的特点。拥有6大自主智能驾驶辅助装备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驾驶辅助”、“主动安全”、“应急预警”三个方面表现出众,为5008的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此次车展东风标致旗下SUV产品的集体亮相,5008拉开预售大幕,势必将助力“东风标致SUV年”全面推进,而接下来,东风标致将有哪些精彩的市场表现,不妨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东风标致5008耀目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20:48: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