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海马发布新动力总成 二代S5将搭载1.2TGDI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6:44:26

4月19日,海马汽车在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海马汽车最新研发的1.2TGDI发动机、1.6TGDI发动机、Hybrid 混合动力模块、7DCT等技术同时亮相车展。据了解第二代海马S5将搭载1.2TGDI发动机。

海马汽车将开发热效率超过40%的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并于2020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百公里5升;2025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降低至百公里4升”,海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动力总成研究院院长张会文揭晓了一系列全新动力总成战略下的技术规划。

海马汽车的1.2TGDI发动机是与德国FEV联合研发,采用缸内直喷、DVVT、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米勒循环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最大马力138Ps/5500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30N•m。

传动方面,海马汽车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则是与奥地利AVL联合研发,可承受最大输入扭矩350Nm,同时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的设计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模块化设计,7DCT可轻松升级至Hybrid混动模块,最大扭矩280Nm,传动效率高达94.5%,综合油耗低至1.6L/100KM。

作为最新技术的实际应用车型,第二代海马S5也在车展现场亮相。据了解,外观设计采用了新元素的第二代海马S5将搭载1.2TGDI动力系统。此外,海马S5 Young、福美来轿车、新款福美来七座多功能轿车等参展车型未来也将陆续实现全球领先动力总成的搭载。

总结:随着自主品牌的成长和发展,各个品牌逐渐开始对核心技术开始了深入研发。此次海马汽车发布的一系列动力总成技术,将让海马汽车更具备技术竞争力。再加上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或许能刺激海马汽车品牌力的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海马发布新动力总成 二代S5将搭载1.2TGDI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6:4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