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0万元起 风光580智尚版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55:01

4月19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开幕。在此次上海车展期间,东风风光正式发布“超级智能战略”。作为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作品,旗下SUV新车型风光580智尚版也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也是目前国内首款10万元智能级SUV。

重拳出击四步发展

据悉,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分为四个阶段,时间跨度从2015年一直持续到2025年乃至更久。在未来十余年的时间内,东风风光将陆续组建全球千人规模的超级专家团队,联合包括大数据、车身控制、自动驾驶、执行系统、智能互联等诸多合作伙伴共29家超级联盟成员,以270亿元以上持续的超级资金投入全面覆盖研发、生产、服务等多个环节,逐步实现Lin OS 3.0、4.0、5.0、5.0+等智能化技术阶段。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首发亮相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作为东风风光“智能战略”的成果,首次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搭载的最新一代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APP可以提供远程寻车定位、远程开锁/上锁、诊断/查看状态等,完美响应用户的各种需求;移动支付,车辆共享等智能化配置也很符合现代主题。

新车外观上与现款有较多的细节改动,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代替现款的卤素大灯,尾灯部分纳入的新设计同样采用LED动感光源。内饰方面豪华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极大地提升了汽车的豪华感;座椅是2+3+2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使用便利性上得到较大的提升。

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和感应式电动尾门设计。360度全景泊车系统以及电动全景天窗的加入让整车的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

据悉,针对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东风风光将会继续推行7年/15万“整车+发动机”超级质保政策。全新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容纳了现款的优势的同时再添多项智能配置,相信以后有望成为继580之后的又一销量主力。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售10万元起 风光580智尚版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55: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