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就为着90后而来 起亚今年最火的俩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0:52:00

东风悦达起亚与起亚汽车(中国)联合参展,为消费者带来K2 CROSS、焕驰两款新车型。

K2 CROSS

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五门车型K2 CROSS,并将在今年正式上市。通过个性的外观、灵活的空间实用性,以及能够营造愉悦驾驶体验的多样化配置,K2 CROSS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具差异化的驾驭风尚。

相比三厢车型,K2 CROSS具有非常突出的驾驶便利性,2600mm轴距带来的宽裕空间让消费者能够共享灵动操控与趣味空间。车型还搭载了足以匹敌同级的强劲动力引擎,配备6速变速箱,能为车主带来更多的动力体验。

4方位安全气囊的极致保护也让K2 CROSS/K2S在安全性上同样领先同侪。除此之外,K2 CROSS/K2S还拥有百度Carlife&苹果Car 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越级智能科技配置,带来无可比拟的驾驭享受。

起亚全新小型车——焕驰

新车的定位将低于K2,焕驰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造型运动的进气格栅仅是造型,表面封死不具备通风功能。与海外版所有不同,国产版本的雾灯位置更靠下一些;车身侧面也与海外版所有不同,取消了C柱三角窗造型;车尾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没有采用类似K2的连体尾灯造型。


作为一款三厢车型,焕驰的车身相比全新锐欧更加修长,参考此前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后门相比于海外全新锐欧确实有所加长,这意味着新车或将拥有更宽阔的后排空间。

动力方面,焕驰有望与起亚K2共享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就为着90后而来 起亚今年最火的俩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0:5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