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真的是丰田轿车!丰巢FUN概念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22:24:38 图片作者:陈泽阳

丰田的外观设计理念是什么?也许在2017年4月18日之前,不管是公众还是媒体都会给出两个词:平庸,保守。回顾过去这个十年,有几辆丰田车能让你喊出“wow”呢?恐怕除了第四代普锐斯以及与SUBARU联合开发的GT86之外,没有符合这个条件的产品。有意思的是,第四代普锐斯是基于丰田的全新造车平台TNGA,犀利的造型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否是一辆丰田。今天发布的这两款基于TNGA平台的概念车也一样,它真的能将你脑海中的那个外观设计“古板又严谨”的丰田印象推倒重来,进而让你认识到一个事实:原来丰田车的外观也能设计的这么美妙。

总结:丰田的TNGA平台新概念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角度去看当下和未来的丰田车。即使之前的第四代普锐斯雷克萨斯全系车型都已经在努力改革,不再以保守和平庸示人的丰田能在设计上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还是谁都没有想到的一件事情。当现场的所有人在新车面纱揭开之时发出的低声感叹充斥全场时,相信丰田的设计部门一定是心花怒放的。

对,这说明丰田的外观设计转型,真的很成功。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这真的是丰田轿车!丰巢FUN概念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22:2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