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年量产 观致Model K-EV概念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30:00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观致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Model K-EV其百公里加速时间2.6秒,定位电动超级跑车。这也是观致汽车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唯一新品。表现了观致汽车的技术前瞻性。观致汽车刚刚更换了第三代领导核心,也许这款概念车的发布将成为观致品牌一个转型的契机?

在外观上,Model-K EV采用了非对称式车门设计,官方表示:左侧驾驶舱车门采用单门单铰链、大尺寸鸥翼式设计、垂直自动开启系统。右侧装有两扇车门,右前车门采用双轴铰链,既可以像传统车门一样向外打开,亦能在第二个铰链轴的作用下向前开启;右后车门则摒弃了传统的向外开启方式,可平行向后滑动,为后排乘客进出车舱提供了完全独立的空间。

——“玩法多样”的设计理念

整车结构以碳纤维为主的一体化设计令车身更加简洁美观,也能令整车显著减重Model K-EV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智能风阻系数调节系统,通过流线型车身设计、隐藏在翼子板里的可调节碳纤维叶片及带有主动减阻功能的特殊轮圈造型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这都属于未来的前瞻性汽车科技。

在动力系统方面,Model K-EV与柯尼塞格量产混动超跑Regera为同一设计,匹配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2.6秒,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支持无线充电,感应充电等先进充电方式。

猫哥总结:

观致在传统产品上与其他品牌已经逐渐拉开了距离,这给了它更多的空间沉下心来去做一个“技术控”。此次发布的电动概念车最快会在2019年变成现实。猫哥到挺期待观致时不时给我们一些技术上的惊喜,毕竟除了造产品以外,“能讲一个好故事”也是车企的一门必修课。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2019年量产 观致Model K-EV概念车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