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秘概念车去哪了? 上海车展Jeep展台探馆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15:30:57

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一猫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队为大家率先探究展馆秘密。在4.1展馆的Jeep展台上,猫哥遇到了Jeep大家庭中的全新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以及进口阵容当中的全新大切诺基,牧马人3.6L Rubicon两门舒享版。

全新自由光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上海车展首度亮相。新车除了专业性上的延续,在整体外观高端性上更精益求精,如,首次引入国产的Jeep旗舰车型专属Overland外观新造型,整体视觉更加动感、豪华感升级;全新轻量化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整体力量与扎实感提升,标配马牌/普利司通品牌轮胎,提供更好的多变路况抓地力与安全性。

从前方到的全系自由光中控照片看到, 内饰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三幅式方向盘,对称式的中控台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似乎没有太大的改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2.0L、2.4L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并匹配四驱系统。

纵观第一季度,全新Jeep自由光销售25,320台,上市以来累积销量突破14万台,与昂科威途观L形成主流欧美高端合资SUV三强鼎力之势,位列20-30万元级合资SUV前三甲,成为欧美高端中型SUV王牌之选。这次采用了Overland专属的外观造型的新款自由光,相比更能刺激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全新指南者

打着“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称号的指南者在三月销量再压翼虎,一季度复合月增长率更是同级第一。2.4TH版指南者的指南者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到店即售。现已脱销的2.4TH版只有展台能一睹真车。猫哥在展台现场还打听到消费者如果能够在车展购车的话,将享Jeep提供的好礼。

2.4TH版的指南者覆盖着一身帅气的越野打扮,车头下方外露式拖车钩眼依然抢眼。唯独不同于其他版本但是新车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黑色贴纸,让整车更具备辨别度。

这台2.4TH版本的指南者内饰造型和1.4T的车型一样。但在细节做工水平看得出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了突显年轻活力的红色元素包围,车内氛围更具备运动色彩。

新车采用的是17英寸的轮圈,可能大部分消费者都觉得对于一辆兼具家庭以及越野风格的SUV来说有点小了。事实上,17寸英寸的轮圈是厂家为了消费者更好地在非服装路面行驶而设计。

全新自由侠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增了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以及全景天窗版本供消费者选装。全景天窗依然是下重要的驾驶体验之一,Jeep这次给低配车型售价14.98万元的自动高能版本配备全景天窗,深深地捉了消费者的痛点。价格和配置在同级车型当中称得上为优势。

全新自由侠的内饰部分和前车保持较高的相似度,设计风格小巧精致,空调出风口,杯架部分等多处细节采用银色饰条装饰。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功能已成为了Jeep自由侠的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将依旧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只提供前驱车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只提供四驱车型。

2017全新大切诺基

来到进口阵容这边,3月22日刚上市的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首次于上海车展亮相公众眼前。

我们在现场发现新款的的大切诺基在外观上与现在做出了改变,尽管七个方方正正的标志性进气格栅口起到混淆视听的作用,但是我们还是发现了新车在雾灯区域做出了改。雾灯采用了拉长型的设计,使得车的视觉效果得意延伸,同时新车的下进气口也对比现款作出改动,使得前脸更具运动和层次感。

全新大切诺基Summit版在车位后还有其专属铭牌,彰显独特身份。

大切诺基Summit版采用百万级内唯一全真皮内饰、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强大到无限接近牧马人终极四驱能力,动力方面,2017款大切诺基将依旧搭载3.0L和3.6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3.0TD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猫哥在现场还了解到新款大切诺基的车展金融政策,享受3年0利率,并且可中高级家轿置换,听起来非常心动。

全新牧马人3.6L Rubicon两门舒享版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纪念版是现款牧马人的收官之作,然而今天探馆当中,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周年限量珍藏版迟迟仍未露出阵容,猫哥拍摄到的也仅仅是这款牧马人3.6L Rubicon两门舒享版。据悉珍藏版在19号才会在展台正式首秀。

为了增强越野性能,新车分动箱速比为4:1,同时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进行加固升级,并且提升了悬架性能。新车的标准车型将提供32英寸轮胎,可支持用户选装35英寸轮胎。动力方面,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4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终猫哥还是无缘见到Jeep早前透露的神秘概念车-云图一面,我们只好期待着19号车展正式开幕时候再一睹真容吧!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神秘概念车去哪了? 上海车展Jeep展台探馆

一猫汽车网 2017-04-18 15:30: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