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美跨界旅行车 沃尔沃V90 CC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17 20:59:00 图片作者:杨万科

今日,在沃尔沃展台,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可简称V90 CC)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47.98万——57.88万。新车全系搭载的都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T5 2.0T发动机,并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T5 AWD 智远版
47.98
T5 AWD 智尊版
57.88

相信各位在之前已经对沃尔沃V90有一定的了解,那么你对这台V90 CC的造型一定不会感到陌生。V90 CC其实就是基于V90所打造的跨界车型,因此在外观整体造型上都延续了V90的设计,修长的车身、饱满的尾部造型和充足的行李厢空间,这些都是它的亮点。

“雷神之锤”的大灯设计已然成为了新一代沃尔沃车型的标配,自然V90 CC也不会落下,此外还有内凹的中网、纵向设计的尾灯等,都与沃尔沃全新一代产品高度看齐。不过你还是能在细节处发现V90 CC的独特,例如它更加高的离地间隙,所带来的是更好的通过性,还有让它看起来更为粗犷的车身包围、防擦条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风格,运用皮质、木料等多种材质组合出纯粹的北欧风格,这与全新的S90、XC90都是很相似的。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其延续了沃尔沃车型一贯的优良传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各种电子辅助系统都是标配。

在动力部分,沃尔沃V90 CC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沃尔沃目前的习惯,为了进一步做到环保和节能减排,即便是像XC90这样的大型SUV,他们也并没有为其配备大排量发动机。V90 C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为了让其跨界的一面展现得更淋漓尽致,新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猫哥简评:沃尔沃近年的表现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在用上了全新的设计语意、搭载了全新系列的发动机后,其产品实力获得了质的提升。体现在销量上,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全球销量为129,148辆,同比增长7.1%。

而中国作为沃尔沃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在第一季度就贡献了23,335辆的销量,同比增幅为18.8%。就三月份单月销量来看,沃尔沃在华共售出9095辆新车,其20.6%的同比增幅为全球增速第一。这也沃尔沃如此重视中国市场的原因之一,所以在华新品的投放速度也是愈发加快。

V90 CC可以说是在国内真正意义上打开了豪华跨界旅行车的市场,目前它的对手并不多,奥迪的A6 allroad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所以随着旅行车热的逐渐到来,跨界旅行车或许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花一样钱解决多面难点,这就是V90 CC所能带给消费者有别于轿车和SUV的独到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最美跨界旅行车 沃尔沃V90 CC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4-17 20: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