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纯电SUV 捷豹I-PACE上海车展惊艳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7-04-17 20:34:40 图片作者:杨万科

本届上海车展,对于捷豹路虎展台的新车,猫哥可以用“少而精”来形容。路虎方面有全新一代发现、星脉等重磅量产车,而捷豹也不丝毫不示弱,带来了一款十分接近量产的纯电动概念车型——I-PACE。

从命名方式我们也能知道,它与已经上市的F-PACE多少有些联系,其最早出现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是一款电动概念SUV,未来如果被量产的话,它将与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量产车以及奔驰Generation EQ量产车型同台竞技。

外观部分,捷豹I-PACE有着当下捷豹家族犀利而运动的设计,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量产后该款车型并不会与现在展出的概念版有太大出入,不过新车在整体车身轮廓上更接近轿跑风格,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

I-PACE前脸的设计尤其激进,看着它你似乎看见了一款有着F-Type基因的捷豹SUV车型,相信未来量产后,量产车的实际造型将会与捷豹XE的R-Sport版类似,传承着捷豹品牌的运动、赛道基因,同时也散发着一种我们所谓的英式皇家贵族气息。

车内的设计也相当大胆,与路虎星脉有相似之处,主要都是以横竖为大体架构,然后加入了许多大尺寸液晶屏、钢琴烤漆、拉丝铝金属质感的装饰板作为修饰,科技感与时尚感爆棚,同时也在无形中透露着这是一款纯电SUV车型的前卫感。

动力部分,捷豹I-PACE配备了一块容量为90kWh的锂电池组,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高达70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s。如果是使用家用电源为车子进行充电的话,一整夜的充电后车子可达到50km的续航里程。而若是通过50kW的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充,2小时就能充满电,且车子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54km。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未来纯电SUV 捷豹I-PACE上海车展惊艳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7-04-17 20:3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