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TLX首发/新MDX预售 讴歌加快在华发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1:27:39

进入国产化第二年,讴歌按照此前每年一款国产车型的计划,推出国产的TLX长轴版车型TLX Prototype,新车在本届上海车展媒体日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此外,讴歌还带来了刚刚在广汽本田之夜亮相的新款MDX,公布其预售价格为69.8-84.8万元区间,将推出3款车型。讴歌还将于明年投产RDX,加速推出讴歌在华事业发展。

◇ 广汽讴歌TLX·L亮相 10月上市

讴歌TLX·L基于海外新款TLX开发而来,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新车加长了轴距,由原来的2775mm增长至2900mm。除此之外,其整体设计保持与新款TLX基本一致,包括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别具一格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颗粒装饰。新车采用全LED大灯设计,气场十足。

由于加长了轴距,TLX·L的车身侧面显得更为修长,车身腰线以及低矮的离地间隙则与新款TLX保持一致。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其轴距增长125mm至2900mm,车身长度则增长200mm至4980mm。

尾部方面,与海外版TLX保持一致,相较老款车型变化集中在后杠上,其中普通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设计,并且搭配有镀铬饰条装饰;而运动版车型(新款TLX A-Spec)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设计,搭配夸张的后扩散器,更突显运动感。

车内部分,国产TLX Prototype保持与海外新款TLX基本一致,中控采用左右对称布局,并提供双屏幕设计,提供当下流行的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Acura Watch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提前监测以及预防驾车安全隐患等。

海外版TLX内饰

官方并未公布国产的TLX动力总成的相关信息,而其在海外的车型所搭载的是2.4L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本还提供3.5L排量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

讴歌新款MDX预售价69.8-84.8万元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宣布新款MDX SPORT HYBIRY预售价为69.8-84.8万元区间,新车将推出包括畅驭版、享驭版及尊驭版在内的三款车型。讴歌MDX可能是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讴歌车型了,新车沿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采用菱形颗粒装饰的五边形中网,全LED阵列式大灯设计,使得新车整体更为犀利霸气。

新款MDX仍保持与老款一致的车身侧面设计,配备全新的20寸轮圈。车尾部门,则是进行了尾灯内部结构的调整,并且增加了全新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整体相比现款更加张扬。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讴歌MDX的内饰设计采用相当简单实用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布局以及双屏幕设计有讴歌家族风格。其内部提供三排座椅布局,并配备有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提升豪华感,同时新车还提供多个USB充电接口、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MDX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一套由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26马力,峰值扭矩39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SH-AWD四驱系统。

◇ 加速在华事业发展 明年投产RDX

在本次讴歌新闻发布会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选择表示:“讴歌将加快在华事业发展速度,我个人充满期待。”同时宣布,讴歌将于明年投产SUV车型RDX,此外,混动版的CDX也将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使讴歌在华事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编辑点评:国内近几年豪华车市场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也正是一众豪华品牌跑马圈地的重要时机,讴歌虽然入华多年,但一直以少量进口车的形式销售,销售表现、规模均没有太多的发展。适逢本田近年在华采用全新的产品策略带来销量的快速增长,也让本田对中国市场的潜力和在全球市场中的重要性重新定位,讴歌品牌得以更为积极地推进。从目前已国产的CDX来看,国产化计划收到了一些成效,随着TLX Prototype及新款MDX的推出,讴歌将加快其在华事业的发展,加快赶超对手英菲尼迪的速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国产TLX首发/新MDX预售 讴歌加快在华发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1:27: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