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继续做爆款 实拍宝骏310Wagon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00:13:00

谈到旅行车,可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欧洲的旅行车,确实欧洲是旅行车最为发达的地方,热销的车型基本上都有旅行车的版本。而本次上海车展宝骏推出310的旅行版——310Wagon。目前国内自主品牌旅行车几乎空白,而合资、进口旅行车价格又贵,此次宝骏310Wagon无疑是一款填补空白的车型,开辟一片专属于宝骏的旅行车蓝海市场。

去年9月份,宝骏310在国内一片不看好A0级别车型的情况中上市。上市之后,销量瞬间爆炸,去年12月销量逼近1.8万辆。宝骏310毫无疑问成为当之无愧的同级别标杆车型,如今宝骏乘胜追击,继续推出宝骏310的旅行车版本,接下来咱们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外观部分,前脸和宝骏310基本一致,同样是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约大方,带透镜的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这种处理的手法当然是为了拉宽视觉效果。

很多人说,车身侧面才是一款旅行车的精髓所在,宝骏310Wagon侧面看起来,其实线条是与宝骏310一样的,依然是具有俯冲式的车身,不过精妙之处在于尾部的延长,把腰线等各种车身肌肉线条向尾部延伸,看上去特别修长,配合车顶的行李架,妥妥的旅行车风范。

走到中控部分,内饰的布局与宝骏310一致,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大方得体,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出风口下方是三个空调调节旋钮。

宝骏310Wagon的座椅并没有像宝骏310那样采用双拼色的设计,我们看到这款车的座椅上有不少菱形的缝线,而且采用了米色的配色,看上去要比宝骏310更高档、温馨,估计这款车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家庭的用户。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Wagon则要比宝骏310大得多,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比两厢版的宝骏310在车身长度、宽度、高度方面分别增加了588mm、30mm和85mm,轴距则增加200mm。轴距已经和宝骏560、730一样,车内空间与宝骏560、730不相伯仲。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参数方面,厂家暂时未透露。

总结:

宝骏310、560、730的成功来看,我已经看到了这款车能绝对成为爆款,理由很见到,宝骏310Wagon把师兄们所有的优点都拿过来了。例如,宝骏310运动、个性的设计、宝骏560、730的大空间、实用,所以说,这款车如果销量不爆炸,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可能有人会说还要看价格,但是我想说,宝骏的定价我们什么时候担心过?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继续做爆款 实拍宝骏310Wagon

一猫汽车网 2017-04-20 00: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