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千元送多两个座位 瑞风S7预售10.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24:00

4月19日,江淮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瑞风S7正式亮相并发布预售价格,预售价10.98万元起。至此,江淮目前SUV矩阵已经从小型SUV一直覆盖至紧凑型SUV,在尺寸稍大的SUV方面的产品相对乏力,而对手诸如哈佛、长安、传祺等等都已经早已像大尺寸SUV进发,如今这款江淮瑞风S7的发布预售,无疑是江淮SUV矩阵中最为重要的一步。

瑞风S7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依然是宝瓶口样式,四周包裹了镀铬饰条,大灯与镀铬饰条链接,三辐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宝瓶口设计,虽然没有多大惊喜,但却很顺眼、大方得体。前雾灯采用三角形的设计,而上方则有多边形的线条衬托,相当独特。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对车头来讲则显得简约,车窗的四周包裹了镀铬饰条更显档次,另外车顶的行李架当然也是少不了的,轮毂尺寸为18英寸,采用多辐拼色设计。

车尾部分,两面的尾灯设计造型比较特别,采用LED灯带的材料,晚上的辨识度会更好,整个车身尾部上窄下宽,显得敦厚,镀铬饰条与尾灯相连拉宽了视觉效果。

瑞风S7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空间尺寸超越主流紧凑SUV车型。在越级空间基础上,瑞风S7提供5座标配,7座可选,两种座椅组合随心选择,满足多样化空间需求。此外,瑞风S7拥有最大1358L的后备箱容积和22处储物空间,提供了同级别紧凑型SUV无法企及的载物空间。


车厢内部有一只莫名的豪华感,细看之下空调出风口等布局与奔驰E有一点相似, 估计也是借鉴了豪华车的设计,这一点值得点赞。全新的仪表盘采用全液晶设计,中控台造型也更加具有档次感。

瑞风S7搭载了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360°全景影像、AFS弯道辅助照明、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BSD盲点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智驾更安全更无忧;同时,瑞风S7还提供了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感应式电动尾门等智能科技配置。另外,瑞风S7更有360°全方位人体电磁防护、“三排独立+双温区”立体恒温空调、哈曼 Infinity“9+1”音响等高端装备。

动力部分,瑞风S7将搭载1.5TGDI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总结:

对于江淮来讲瑞风S7非常重要,因为这款车型对于江淮产品力、形象的提升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从该车设计看来,这款车的质感对于其他车型确实也有所提升。外貌有了,内饰也借鉴了豪华车的设计,1.5TGDI的动力不过不失,对于要求不大的消费者来讲是够用。对于后来的瑞风S7,能否用设计、配置来打动消费者,一切都要看最终售价。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加千元送多两个座位 瑞风S7预售10.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3:2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