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手机就能控制 猎豹CS9售价7.6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5:05:27

猎豹汽车对于不少老车迷来说肯定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过去一直专注于SUV和皮卡的制造。4月21日,猎豹一台酝酿已久的SUVCS9终于在今天上市,官方售价为7.68万元-11.68万元。这款CS9已经在去年北京正式亮相,距今已经足足一年的时间,看来猎豹汽车将会用这款车打一场漂亮的反击战。

猎豹CS9售价
1.5L MT 手动档
风尚型
7.68万元
舒适型8.78万元
精英型9.78万元
尊贵型10.68万元
1.5L CVT 自动挡
风尚型8.98万元
舒适型9.98万元
精英型10.68万元
尊贵型11.6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的进气格栅仍采用了与猎豹CS10相同的多边形镂空设计,而下格栅则为贯穿式设计,雾灯两侧有非常大的C形镀铬装饰包裹,整体的感觉还是非常像CS10。大灯方面大家可以看到,在透镜中包裹了蓝色的日行灯,这种设计在长安CS75上曾经出现。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双色拼色的设计,车身采用橙色(或其他颜色),而车顶、A、B、C、D柱子都采用熏黑的设计,使这辆车看上去低矮且富有运动感,车身的线条并不复杂,腰线从发动机盖开始,一直延伸至尾灯,轻微上扬。

车尾部分和CS10也是比较相似,线条并不复杂,车尾门有内折的线条,后雾灯部分同样有镀铬C形饰条包裹,与车头呼应,但没有车头那样夸张。其车身尺寸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

轮毂方面采用的是18寸五幅式的银色轮毂,与谍照时候的银黑色有不一样,看上去大方时尚,而且相当饱满。轮胎方面是使用了215/55 R18 万力FLASH轮胎。

猎豹CS9的内饰线条设计的较为平直,并采用了全黑配色,另有黑棕双色搭配。方向盘与此前CS10的四辐式不同,CS9采用的是三辐式方向盘,而且方向盘上集成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另外中控最特别也是最抢眼的莫过于大12寸屏幕,这肯定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功能,在RX5、特斯拉、XC90等等车型上面都已经出现过,大大增加车厢内的科技感。

从上图可以看到,12寸屏幕除了抢眼之外,配备有猎豹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实时资讯等功能。同时,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功能,猎豹CS9均有配备。

除此之外还有全景天窗。

座椅方面,CS9配备了同级别十分罕见的桶式座椅,并采用双色搭配且主驾驶位为电动调节。座椅的布局也是十分罕见,该车六座布局,在后备厢右侧增加了一个座椅,以备不时之需。

动力方面,猎豹CS9搭载了1.5L和1.5T两种发动机,但率先推出的事1.5L自然吸气,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6MT和CVT变速箱

总结:

猎豹CS9的配置相当特别,对于某些细分市场人去可以说是相当吸引,诸如中控大屏、全景天窗、桶式座椅等等,特别是这样的6座的布局,实在罕见,相信能够吸引不少买家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手机就能控制 猎豹CS9售价7.6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5:05: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