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实拍五菱首款SUV 1.5T+7座必将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00:55:00

五菱宏光,一个自带光环的名字。它的存在好比福特皮卡之于美国,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大标签。除了获得了过百万的用户之外,也为五菱汽车累积了宝贵的造车经验。在消费逐渐往高端化发展的今天,五菱宏光也没停下前进的步伐。在本次上海车展,五菱带来了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

一直以小型MPV为主的五菱,在设计SUV时也颇有心得。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摆脱了MPV车型固有的笨重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长宽高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达到2800mm。尺寸已经超越了以空间见长的宝骏560,而且新车采用7座布局,空间表现非常值得期待。事不宜迟,猫哥带大家先睹为快。

(目前五菱首款SUV尚未公布正式名称,最终命名会在4月19日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五菱提供了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应该是搭载在五菱宏光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而1.5T发动机则源自宝骏730以及宝骏560,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可见,五菱此款SUV成为了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竞争力不容小窥。

在产品力方面,五菱首款SUV主打入门级7座SUV领域,颇为讲究的外观设计以及涡轮增压动力是其主打卖点,当然实用的空间更是其固有资本,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五菱SUV的实力非常强大。而在定价方面,新车介于宝骏510以及宝骏560之间,补足7座车型的空缺,起售价估计会设在6万元附近,继续延续五菱低价格、高实用性的传统,成就一款更高品质的“神车”。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实拍五菱首款SUV 1.5T+7座必将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00:5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