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1.88万元起 新一代H6能否继续称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9:53:16

4月19日,上海车展现场。哈弗新一代H6正式上市,售价11.88-14.68万元。新车推1.3T以及2.0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有红标以及蓝标两种造型可选。相比于老款哈弗H6,新车在内外饰设计、整车配置、动力匹配等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改进,或将继续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引领行业走上新的台阶。

新一代哈弗H6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 GDIT 时尚型
11.88
1.3 GDIT 风尚型12.58
1.3 GDIT 智尚型13.28
2.0 GDIT 风尚型13.28
2.0 GDIT 智尚型13.98
2.0 GDIT 领尚型14.68


设计点评

在设计上,新一代哈弗H6采用了更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将新车打造的更加时尚。与老款车型一样,新一代哈弗H6依然提供“蓝标”和“红标”两种造型供选择。两者造型差异在于中网以及前后大灯,而车身轮廓则趋于相似。

十分难得的是,新一代哈弗H6依然保留了不少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但同时又融入了很多时尚设计,让人感觉两代车型有一个传承的关系。这样的设计首发在众多自主车型上市很罕见的,当大多数自主SUV都只是停留在第一代车型时,迈入第二代车型的哈弗H6带了一个好头。它仿佛在高速人们,自主车企也是有好设计的。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尺寸与老款车型较为接近,在宽度方面略有增加。与同级车型如吉利博越、荣威RX5相比,新车的尺寸优势不算明显。而从整体设计来看,圆润饱满的线条运用容易给人一种“这车挺大”的错觉。

内饰布局

与很多自主品牌横平竖直的设计不同,全新哈弗H6的内饰设计更加大胆。另外全新哈弗H6在很多细节处理方面也做得不错,相信在上市之后很多消费者会为此买单。不过USB接口较少则是全新哈弗H6美中不足的地方,尤其是现在人们越来越依赖手机的时候。

空间体验

全新哈弗H6在空间方面也做得不错,尤其是第二排座椅靠背能够调节让乘坐舒适性方面有很大提升。此外全新哈弗H6在通过放倒第二排座椅后,也能获得不小的储物空间。

动力

动力系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搭配,比老款车型那1.5T与6AT的组合更具吸引力。新车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315Nm。同时,新车还具备更智能的多模式驾驶方式,让车辆的升降档以及动力输出更符合驾驶者的需求。同时多个驾驶辅助功能的使用,虽然会让哈弗H6驾驶时更加可靠安全。

总结:

从亮相到正式发布,长城没有在新一代哈弗H6上投入过多宣传力量。这符合长城一贯以来的风格,同时这也是长城对自家车型高度自信的体现。老款哈弗H6稳坐SUV销量冠军已不知过了多少个春秋,除了稳妥的产品力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之外,庞大的销售渠道以及深入人心的口碑更是成就H6成功的秘诀。在此基础上,新一代哈弗H6在产品力上的改进十分明显,这将进一步加大H6家族的竞争实力。在未来5年内,又有哪款车型敢与之叫板?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售11.88万元起 新一代H6能否继续称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9:5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