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少即是好?试全新6座大众夏朗

一猫汽车网 2017-04-14 02:14:26 图片作者:陈泽阳

我一直认为,奇数座位就是一种反人类的设计:由于汽车的两边对称性,但凡是坐进车内的第5个人或者第7个人,往往会面临只能坐在中间小座的尴尬情况。所以提出6座夏朗的人一定是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将原本7座的夏朗车型,减少了第二排中间的座位,变成了一辆6座家用MPV。而这一点看似“减少”的改动,在我看来,反而使这辆车更加实用了。那么这辆新的6座夏朗到底怎么样?我们一起往下看。

空间:实用!实用!实用!

如果说MPV最关键的字眼是什么?那一定是实用无疑。4854mm的车长,2920mm的轴距,搭配短小的发动机舱和垂直设计的D柱,新夏朗6座版的实用性和装载性已经基本达到了该底盘所能承载的极限:在三排座椅全开的情况下,新夏朗的后备箱依旧能放下一个30寸左右的大行李箱,并且还能放下很多小物件。而在全部座椅均放倒的情况下,不仅地板可以完全放平,其装载的空间也有着无限的可能。

当然了,光是能通过放倒座椅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这是一辆MPV能做到的最初级的东西。因为放倒座椅,现在市面上几乎所有车都可以做到。但是要将车内的其他空间利用起来,让车内乘客得到最好的随手杂物储物空间,则是一件不小的难事。不过我们同样也能发现,夏朗在这方面做得也很好。

总的来说,夏朗的车内空间并没有辜负它超过2900mm的轴距表现。不管是在拉人还是拉货方面,夏朗都可以胜任车主赋予它的工作。这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颜值控的“春天”来了!iCAR 03潮流方盒设计颜值满分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少即是好?试全新6座大众夏朗

一猫汽车网 2017-04-14 02:1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