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最强小型SUV亮相 KICKS领衔日产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7-04-15 08:54:00

在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日产展台会有一台重磅明星车型出现,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KICKS会首次在国内亮相。

这款很大机会成为今年东风日产爆款的新车型,相必会收到众多聚光灯的关注。同时也会在车展中秀出代表未来豪华轿车设计理念的Vmotion 2.0概念车,以及即将国产的日产纳瓦拉Navara皮卡等新车。

东风日产KICKS 中文名或命名为“劲客”

在海外已经亮相的KICKS现车来看,整个外型延续着日产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各种标识性的设计元素蕴含其中,与概念版KICKS有着相当接近的相似度。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外型的确是充满动感气息,尤其是官图中最为主打的灰色车身橙色车顶的配色,以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给人相当新颖的感觉。

相信日后东风日产KICKS会提供了较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例如选装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外后视镜,以及不同的车身及车顶配色。车身尺寸方面,KICKS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

KICKS的内饰设计同样具有时尚感,中控台采用了双色搭配,并使用银色和镀铬饰件加以点缀。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高级感,仪表盘采用了传统仪表和液晶屏相结合,可展示出更丰富的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多数会拥有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的选择。KICKS上市后将成为东风日产最小尺寸的SUV车型,与现在已热销的逍客奇骏楼兰、途乐一起组成日产全线SUV阵营。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首发于北美车展,凭借出色的设计与概念先后获得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最佳概念车型”和“最佳颜色、图形和材料应用奖”两大奖项。

这款概念车体现了日产品牌未来的轿车设计方向,在现有V-motion进气格栅的基础上运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使整车更具未来感。

Vmotion 2.0概念车目的是为了展示日产汽车未来的轿车设计和发展方向,该车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无需人为干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和通过城市街道交叉路口的自我导航能力。其最终目标是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诠释“日产智行科技”的未来。

日产纳瓦拉(Navara)皮卡

近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日产Navara国产车型将在本月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正式命名为日产纳瓦拉,新车将在年中上市,推8款车型。作为日产旗下面向全球市场推广的一款重磅皮卡车型,日产Navara可谓是一台高性价比的经典车型。

从外观上看,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大面积镀铬格栅,且与前大灯相连,配备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电动座椅、自动空调、6扬声器音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在动力配置方面,国产日产纳瓦拉皮卡在动力上有望延续海外版本,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6Ps),最大扭矩为236Nm,传动方面将搭载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同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车内布局方面日产全新皮卡纳瓦拉将采用5座式布局。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日产最强小型SUV亮相 KICKS领衔日产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7-04-15 08: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