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抢鲜:上海车展北汽展台的新趣味儿

一猫汽车网 2017-04-13 18:52:23

四月的上海,繁花似锦。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各大车企已摩拳擦掌,准备在这场车坛盛事上争芳斗艳,作为中国主要汽车集团之一的北汽集团也将以“创智未来”为主题,携强大的集团化品牌阵容亮相,展示集团转型发展的最新成果、前瞻理念、尖端科技和雄厚实力。

一向喜欢放大招儿的北汽集团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又会带来哪些新趣味儿呢? 

“视”趣儿:全新展台设计,多屏呈现新体验

北汽集团今年的展厅位于4-1馆,即传统的“豪车馆”,与戴姆勒、现代等战略合作伙伴同馆展示。“打造国际化企业”的愿景已经融入北汽集团血脉之中,通过开放创新,全球资源整合等方式,北汽集团将更多的国际先进理念和尖端资源融会贯通成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上海车展这个国际舞台,北汽集团力争在细节上与国际接轨。

展台风格往往代表了一个企业的文化观。据了解,本届车展北汽集团展台将采用全新的展台造型,从展台分区到参观路线,从展品、展具再到光影配合,更具科技感与未来感。大小屏、异形屏等多屏组合将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由中心向四周辐射的环形展区分布,体现了以集团为中心、以两个转型为核心的发展理念;开放式的展台布局也体现了北汽集团国际性、前瞻性的视野,既保留了各类车型之间的区分,同时也使参观路线更加合理,便于观众参观和休息。 

据介绍,本届车展北汽集团将设立自主品牌、越野文化、新能源、智能化、通用航空等多个展示区,分区域展出包含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超级跑车概念车、体验车、改装车等在内的近几十款整车,产品阵容强大。此外,还将对一些汽车关键技术及零部件进行展出。

“车”趣儿:北汽多款新车震撼亮相,自主品牌强势发力 

近日,北汽集团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品陆续曝光,北汽集团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展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产品,看点多多:绅宝2.0时代的首款产品——采用轿跑风格的升级版绅宝A级轿车,更具前瞻设计语言的绅宝B级概念车,将在颜值和智能方面带来惊喜;BJ系列硬派越野车焕新亮相,混动版尤其值得期待;昌河汽车则不拘于优势产品SUV和MPV ,作为北汽集团的新能源汽车南方基地,精心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产品有望于上海车展亮相……

新能源汽车是各大车企体现前瞻技术实力的重点。北汽也不例外。除E系列乘用座驾整队列装,北汽新能源高端纯电动超跑品牌ARCFOX系列,集前瞻设计、先进的轻量化技术于一体,性能强大、外观酷炫,而基于ARCFOX-1开发的轻巧时尚的共享汽车也将在车展亮相,它代表了ARCFOX品牌主张下的绿色智慧出行方式,而且这款车型将用于北汽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将正式推出的共享新能源车项目……北汽集团用产品说话,以行动推进企业的自主创新和品牌竞争力的提升。

2016年全年,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突破84万辆,同比增长28.4%,对集团整车增量贡献度达到50.2%,成为重要增长点。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取得突破性发展:北汽绅宝强势发力,取得良好的市场销量与口碑;北京牌越野车以军工品质、硬派作风彰显工匠精神,引领国内越野市场;北汽昌河重塑品牌形象后焕发活力,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北汽新能源延续行业领跑位置,正向开发的“国民车”顺利下线,为销量增长奠定基础……借上海车展盛事,北汽集团自主品牌蓄势发力可见一斑。

“智”趣儿:定几个小目标,畅想未来智能汽车

智能化战略是北汽探索转型发展的主线之一。北汽智能汽车发展战略被称为“NOVA-PLS”,目标是达成智能驾驶NOVA-Pilot、智能网联 NOVA-Link、智能座舱NOVA-Space的智能化战略体系。北汽将实现这一目标又分阶段定了四个小目标,即陆续实现辅助驾驶阶段、半自动驾驶、有条件自动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阶段。据悉,北汽智能汽车最新成果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北汽智能汽车达到了哪个“小目标”?值得观众现场挖掘,一探未来汽车。

“玩”趣儿:玩VR、看飞机,互动亮点看花眼

北汽集团在本次车展的互动展示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在展台互动区设置了全景VR体验,一副眼镜就能360°全方位体验北汽集团展台的精彩。

车展看飞机?不要惊讶,北汽集团本次车展不仅有强大的地面部队,还将打造震撼的空中战队,直升机、无人机将在车展上实现真机展示,同时也有精致的固定翼飞机模型于空中展翅。在国际大型车展中展出飞机真机将是载入我国车展历史的一大创举。车展期间,北汽集团旗下北京通航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还将面向广大观众开展互动活动。

今年年初,北汽集团与中央电视台携手打造的原创大型名人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大获成功,把朗读带进了大众文化视野。即日起,北汽集团还运用新媒体推出“读你”体验朗读活动,为热爱朗读、渴望发声的广大观众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倾诉心声的平台,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将成为本届车展的一股“文化清流”。

上海车展趣多多,北汽展台趣更多。“接地气儿!”在诸多产品和活动的背后,北汽集团正力求与用户沟通、共同构建未来立体交通服务体系,享受安全、快乐的出行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抢鲜:上海车展北汽展台的新趣味儿

一猫汽车网 2017-04-13 18:52: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