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领跑未来 奇瑞新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2 20:35:15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将以“精彩无限 领跑未来”为主题,携旗下艾瑞泽、瑞虎、新能源系列共14辆展车重磅登场,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的最新一代SUV车型T17、一款瑞虎轿跑概念SUV。

本次展台中,奇瑞汽车位于4号馆的4A04展位,奇瑞将以1796平方米的展区面积,呈现多款热销车型、全新上市车型、概念车和新能源产品。这个重装阵容中最为瞩目的两款车,是奇瑞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第二款全新SUV车型T17,以及瑞虎轿跑SUV概念车。

T17作为奇瑞concept β 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由奇瑞上海技术中心(CTCS)的国际化团队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T17几乎保留了全部concept β的设计元素,整车应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的全新设计理念,造型极为动感。内饰方面突出设计感和科技感,瞄准富有活力和喜欢户外生活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T17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中国品牌目前研发出的最高热效率量产发动机。

继去年北京车展发布了品牌概念车——FV2030后,今年奇瑞将再次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瑞虎轿跑概念SUV。它代表了奇瑞在品牌、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前瞻视野,诠释了奇瑞对未来瑞虎SUV的畅想。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整个SUV的轮廓是coupe造型,看起来既动感又时尚。长轴距让这台概念车看起来更稳,更贴近地面。设计师还汲取了日常潮流消费品中的一些元素和时尚界元素,大量使用轻量化材质、可呼吸材质,搭配明亮的色彩,彰显奇瑞独特的设计DNA


同时在4月17日,奇瑞将举办“奇瑞之夜”活动,全面展示奇瑞在品牌战略、发动机、平台、前瞻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未来规划。并且上市瑞虎7 SPORT版车型新车将搭载奇瑞最新的1.5T+7DCT动力组合。

对于今年恰逢成立20周年的奇瑞来说,历经20年自主创新实践以及战略转型的厚积薄发,将以怎样的技术和品牌实力领跑未来,努力打造全球卓越品牌?此次上海车展奇瑞答卷,令人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领跑未来 奇瑞新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4-12 20:3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