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跑男”4月14日开播 瑞虎7相约开跑!

一猫汽车网 2017-04-12 11:18:15

将于4月14日起每周五晚跟观众见面的浙江卫视《奔跑吧》,最近进入倒计时。节目中,作为新一季官方座驾,瑞虎7即将上市的全新版型——瑞虎7 SPORT将与“跑男”成员一同亮相。新车搭载全新动总1.5T+DTC,外观、内饰以及底盘进行了运动化的升级,新增了更高科技的安全配置,定位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10日,期盼已久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开播发布会在延安正式举办。全员集结在延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举办,意味着新一季节目又回到了开始的地方。

全新一季《奔跑吧》将在风土人情的体验和传统文化的传承上更进一步“深度融入”。深入大众生活,汲取博大文化,传递大美、大爱、大能量。

新一季《奔跑吧》作为目前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也成为众多品牌大佬竞相争夺的大“IP”。本季《奔跑吧》官方指定用车花落谁家一直备受关注。而奇瑞瑞虎7在国际高端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取代宝马成为接下来十二期节目中“跑男”们的新座驾。

和《奔跑吧》节目全新升级、版权自主相契合的是,奇瑞汽车也始终坚持正向开发、不断创新的自主品牌之路。

瑞虎7是由全新SUV平台—T1X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在外观造型、动力驾控、以及智能互联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带来了整车性能“自主领先、超越合资”的惊喜。

奇瑞通过与浙江卫视这档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真人秀节目合作,再一次精准的找到了其目标消费群体。而《奔跑吧》所传递的青春、正能量以及团队挑战与协作正是瑞虎7要传递的精神。节目中瑞虎7的高颜值、高性能和智能互联的曝光无疑在年轻人中再掀热潮。

此外,奇瑞进入战略2.0以来,不仅在新产品上实现了年轻化,在营销方面也全面步入2.0时代,以更加贴合时代潮流的娱乐营销为主线,不断提升品牌的年轻化进程。伴随着《奔跑吧》正式开播,瑞虎7在年轻化路线上又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作为奇瑞2.0新品的代表,瑞虎7自去年9月上市不足两个月就突破万辆,并迅速占领市场。瑞虎7 SPORT全新开跑,也一定如《奔跑吧》节目热度一样获得出色的市场表现和成绩,共同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跑男”4月14日开播 瑞虎7相约开跑!

一猫汽车网 2017-04-12 11:1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