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万人众测”? 比亚迪这次要搞大事情

一猫汽车网 2017-04-11 07:02:42 图片作者:贾佳

秦EV以及E6车型,向来都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方面销量的“顶梁柱”,一方面是因为在许多限号城市新能源车成为了“刚需”,最主要的,还是比亚迪新能源车确实在包括续航里程,性价比方面,确实让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而近日,比亚迪再次更新了这两款车型,并将其命名为秦EV300以及E5 300,单从命名上看,300km的续航里程已经是比亚迪将1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战火再次升级的一个表现。


不惧“骗补” 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先行


电池厂起家的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的套路上一直和其他半路出家的企业不尽相同,核心技术的自主掌握,让比亚迪成为了中国最早的新能源汽车代表,而在活动的一开始,比亚迪官方的PPT上,就把2016年新能源领域最热的关键词——“骗补”写在上面。诚然,政策的支持催生了太多的投机企业,但同时,受到伤害最大的却是比亚迪这样的“实干家”,一方面是整个新能源领域的口碑被骗补中伤严重,另一方面就是政策支持力度开始减小。不过比亚迪显然不是“靠补吃饭”的企业,接连推出宋EV,17款秦EV300以及E5 300车型,足可以看出他们的信心。


以2017款比亚迪秦EV300为例,这款已经累计8万台销量车型在新款中一共进行了四十多项升级,最主要的依然是核心电池系统电控更新,比亚迪方面表示新的电控系统能让电池的温度和工作状态更加稳定,有利于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都能最大程度的实现续航。而E5车型最大的亮点则集中在人机交互系统之上,大尺寸液晶屏和多功能的人机交互系统,都让E5从某种程度上满足了低价车型消费者的最基本娱乐和使用需求。

为地球降温一度/打造电动生态圈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兼京津营销部总监赵长江先生亮出一组数字:“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地区已经得到了4万个家庭的信任和支持,全国销量更是突破20万台,成为消费者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先选择。这些数据说明比亚迪在高速成长。但是,比亚迪更希望新能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比亚迪并非一家传统的汽车制造公司,从他们的电动·未来计划中,我们不难看出先后在太阳能,触电站,以及云轨交通系统上发力的比亚迪,已经在新能源“生态”建设上快人一步,这有点类似于特斯拉的套路,但不同的是比亚迪拥有更加强大的自主技术开发实力,这样一来,比亚迪更能让新能源在用户的生活,出行中渗透和发展,让新能源能实际的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一种大众选择。

同时,比亚迪并非孤军作战,强强联手才是当下最为流行的方式,包括国家电网、万达广场、SOHO中国、万科、滴滴出行、中国平安这些知名的上市公司和全球性企业,都和比亚迪进行了合作,力图打造更加完整覆盖的新能源生态圈。

万人众测 品质先行


比亚迪在最基础的“造车品质”上有着一贯的高标准,虽然主打车型多为低价产品,但这并不妨碍比亚迪将新能源核心技术的可靠性延续在上面,为此,比亚迪在北京推出了一项如今在IT圈十分流行的“万人众测”计划,也就是拿出大量的产品为消费者,媒体,甚至是竞争对手进行体验和测试。

作为依然处于“新兴”阶段的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购买大多凭借的是政策支持和兴趣爱好,换句话说,新能源汽车依然没有完全被消费者认可。而这正是新能源车企应该做的事情,和消费者沟通,让消费者相信新能源汽车的品质。比亚迪在对自己技术的充分肯定前提下,打出“万人众测”的招牌,虽然具体的实施还需要一段时间,但猫哥相信不久以后,大量的比亚迪“众测车”将会成为北京街头的一道风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万人众测”? 比亚迪这次要搞大事情

一猫汽车网 2017-04-11 07:0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