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止是续航增加 场地评测吉利帝豪EV300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7:08:48

今年3月时,猫哥曾因为北京地区新能源推荐名录尚未出炉,是否影响了北京新能源车销售上牌走访了多个品牌的4S店。当时多个吉利的销售告诉我帝豪EV已经没有现车了,他们全在等着帝豪EV300的上市。那么这款帝豪EV300到底怎么样呢?今天猫哥有机会亲身体验了帝豪EV300的几个特点。

在试驾体验过程中,最吸引猫哥的是帝豪EV300的涉水实验。当帝豪EV300开进位深30厘米的水槽中时,水位高达最高可达41厘米,底盘也完全浸在水中。不过由于帝豪EV300的底盘经过特殊处理,电池组以及驱动系统并不会因为进水而受到伤害。另外由于是纯电动车,帝豪EV300并没有车尾排气孔,这就让帝豪EV300能够适应更多路况。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是最让消费者关心的。作为帝豪EV的改款车型,帝豪EV300首先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升级,从原先的253公里提升至300公里。

在具体改善举措上,吉利帝豪EV300搭载了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让帝豪EV300动力电池实现在-20度快速充电,-30度车辆仍可正常使用,确保帝豪EV300在极寒、极热地区充电效率不降低,续航能力不衰减,使用无区域季节限制。

在行驶过程中,帝豪EV300发电机产生的声噪非常小。尤其是高速行驶时,车内也不会听到任何噪声,可以感受到帝豪EV300在NVH方面做的不错。另外在进行试驾体验时,帝豪EV300的提速表现也让猫哥十分意外。

另外对于消费者比较头疼的充电问题,帝豪EV300增配了6.6KW车载慢充电机,能够增强充电模式的通用性。据吉利技术人员介绍,帝豪EV300能够在60KW公共快充桩实现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盒,4.5小时内充满,同时帝豪EV300还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随车应急充电线,五种充电模式。

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帝豪EV300延续了吉利帝豪一贯的高颜值。家族式外观设计加上新能源独有的蓝色装饰条让帝豪EV300文艺气息十足。而车身以及车尾则以简洁设计为主,干净利落。

内饰设计方面,帝豪EV300也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风格,简约的同时也有很浓重的科技感。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运动感十足的方向盘、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很有科技感的排挡杆。

当然,帝豪EV300也有些不足之处,由于纯电动车的缘故,帝豪EV300的底盘加装了电池组,这直接影响到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可以看到当体验者坐进帝豪EV的车内时,头部空间比较局促,很轻易就会碰到车顶。不过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表现不错。

自发布“精品车3.0时代”以来,吉利汽车向市场投放了几款很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其中尤以帝豪博瑞和博越最为火爆。而说到衍生车款,帝豪凭借帝豪GL、帝豪GS以及帝豪EV等车型成为吉利在售车型最多的车系。随着帝豪EV300的上市,新能源市场又增加了一个颇具实力的选手。对于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来说,猫哥最关心的还是帝豪EV300会有怎样的营销措施。就目前猫哥所获得的信息来看,北京地区的几个经销商还没有优惠政策,或许在指标发放的4月底5月初将会有一波优惠举措。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不止是续航增加 场地评测吉利帝豪EV300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7:0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