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与瑞虎7定位一致 奇瑞T17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4:43:04

一猫汽车网获得了奇瑞全新SUV-T17车型的最新设计手稿,该车是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T17作为T1X平台上的第二款全新产品,或与瑞虎7为同级别定位车型,将是奇瑞年轻化理念下的又一新品。

造型上T17应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全新设计理念,这种动感的外观设计预计主打时下年轻消费市场。从设计手稿上可看出,奇瑞T17与conceptβ概念车极为相似。贯穿中网的长条形镀铬饰条将奇瑞logo与两侧大灯相连,使前脸设计更具整体感,同时延续了奇瑞全新的家族特征,我们预测这种设计将成为奇瑞未来一段时期的家族设计元素。

车辆侧面,奇瑞T1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而从B柱开始逐渐上扬的车窗线条+悬浮式车顶构建了一种“Coupe味”。轮毂的的切削线条明显,虽然现在此车仅属设计草图阶段。但从各方面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奇瑞对“年轻化”下的功夫。

正脸细节方面,奇瑞T17进气格栅的内部设计灵感来自中国的阴阳元素,不同的角度看上去都具有极强的立体感。车尾奇瑞logo与尾灯相连,预计采用全LED光源,展示出更强的视觉科技效果。

内饰方面,奇瑞T17在车内把手及车门音响区域的设计上使用了大量的“中国风”元素,这是奇瑞T17首次公布内饰上的细节设计,这一细节着重提升了视觉的丰富度,奇瑞在“品牌2.0”时代后推出的新品在内饰的质感方面与之前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诸多中国元素的原创设计让新车的内饰也更加生动,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我们预计T17在动力上可能会采用奇瑞成熟的1.5T+7DCT体系,可能还会有其他搭配暂时未知。此车有望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与我们正式见面。作为奇瑞2.0时代的又一款产品,表明奇瑞将针对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助力奇瑞提升SUV车型的市场份额,扩大奇瑞品牌销量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或与瑞虎7定位一致 奇瑞T17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4:4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