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10Wagon官图发布 宝骏上海车展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1:05:25

在SUV和MPV市场都大获成功后,宝骏又把目光投向了国内仍属于蓝海的旅行车市场。今日,猫哥收获一组宝骏310 Wagon的官图,新车是宝骏全新推出的一款休旅车,主打家用和空间,新车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完成首秀。

宝骏310 Wagon在前脸方面采用了宝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意,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约且精致,并与大灯融为一体,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整个车头的观感效果与宝骏310轿车基本一致,但会给人感觉更有生活气息。

车侧是宝骏310 Wagon作为一款旅行车最与众不同之处。其车身侧面的双腰线干净且有力,营造出了整台车向前俯冲的气势。而修长的车身和车顶行李架都是亮点所在,让宝骏310 Wagon看起来不仅大气而且很有生活格调,毫无疑问相比起310轿车,宝骏310 Wagon更适合那些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

新车除了颜值高,还具备了非常实用的空间设定。首先,宝骏310 Wagon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10mm/1535mm,轴距达到2750mm,从尺寸来看它要比普通的紧凑型家用车大,而鉴于其独特的品牌号召力和车型定位,目前它处在一个全新开辟的细分市场。310 Wagon采用的是五座布局,而宽大的行李厢空间是它突出的优势,这无论是比起同级的SUV或MPV来说,都更适合放置多样且大件的物品。

设计师把宝骏310 Wagon的内饰打造成了年轻人们喜欢的样子。中控台造型符合时下审美,简约干练,其中还用上了木纹饰板、钢琴烤漆这类在观感上能够给人提供不错档次感的装饰件。此外,中控部分8英寸的液晶屏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亮点,其中还集成了像蓝牙、导航、多媒体等丰富功能,实际操作体验应该与宝骏310差别不大。另有,310 Wagon车厢内整体采用深色与米色组合配色,带来轻松惬意、居家的感觉。

长期以来,旅行车款在国内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主要原因还是目前在售的产品毕竟单调,且大部分为进口车型所以售价也都偏高,在性价比不高的情况下,消费者自然不太会选择这种车型。而宝骏310 Wagon的到来,不仅填补了宝骏在旅行车产品线的空白,而且还开辟了自主品牌旅行车的细分市场,同时它也算是“发现新大陆”的厂商,抢占了市场先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且更与众不同的购买选择。

猫哥简评:总体来看,宝骏310 Wagon造型会比时下的不少MPV车型更时尚靓丽,同时其在空间方面尤其是装载能力上比普通轿车要更胜一筹,相信未来旅行车会掀起中国消费者的另一波购买热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上海车展为消费者带来这款实用旅行车的首秀,宝骏还会在车展上公布一台全新的紧凑型7座SUV,紧凑型+7座,相信这就是它最大的卖点,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310Wagon官图发布 宝骏上海车展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1:05: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