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VT售8万内 启辰M50V剑指神车宝骏730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0:40:16

4月10日,启辰旗下首款MPV车型启辰M50V正式上市,新车售价6.58-8.49万元,推1.5L和1.6L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分别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启辰M50V采用7座布局,定位入门级家用MPV,日后或会与宝骏730、长安欧尚等10万内自主MPV直接竞争。

启辰M50V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XE 手动标准版6.58
1.5L XL 手动舒适版6.98
1.5L XV 手动精英版7.38
1.6L XL CVT豪华版7.99
1.6L XV CVT尊享版8.49


外观细节用心

外观方面,启辰M50V有着传统自主MPV车型的外观轮廓,较高的车身比例提供了充裕的内部空间。在细节方面,启辰M50V显得较为用心,倒梯形中网和熏黑大灯提供很好的档次感,前护杠的造型设计也相当运动,车身侧面的腰线造型也凸显出整车的立体感。

尺寸方面,启辰M50V的长宽高为4501/1726/1765mm,轴距达到2750mm。尺寸介于长安欧尚宝骏730之间,整车长宽比例控制得当,看上去挺协调。相比于4501mm的车身长度,其轴距尺寸显得相当有优势,这将对车内空间和舒适性带来积极作用。

内饰营造高级感

内饰部分,M50V的中控面板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但加入暗纹和假缝线的处理,做出了视觉上的档次感。方向盘则是采用搪塑工艺,在握手的3、9点位置“打孔”,做成类似皮质的效果,从视觉效果和手感上来说要比同级车高一个档次。

内饰仪表盘装饰板采用免涂装皮纹及膜片加饰工艺,更具质感同时更环保安全,从源头解决异味问题,保障车内空气质量。可以看出,在有限的成本范围内,启辰在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和触觉体验,在品质上做出差异化优势。

座椅部分,启辰M50V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主驾座椅提供六向手动调节功能。高配车型更是提供皮革面料座椅,高级感较为突出。

舒适性是主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中加入前后稳定杆,兼顾舒适性的同时提升弯道中的稳定性。车辆在平时开起来软软的挺舒服,一旦需要以更高的速度过弯,却有足够的支撑力,让驾驶者更有信心踩油门。

总结:

在强敌如林的三四五线城市MPV市场,启辰算一个新手,在脱离日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是MPV,可见启辰的步伐稳妥。如何利用好手上近2000家网点将这款车做成爆款,将会成为启辰的一大突破点。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CVT售8万内 启辰M50V剑指神车宝骏730

一猫汽车网 2017-04-10 10:40: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