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英菲尼迪陆逸:5年完善国产布局 SUV是主力

一猫汽车网 2017-04-09 00:11:00

随着“英菲尼迪挑战者盛典发布会”4月7日于上海落幕,一个全新的英菲尼迪品牌口号摆在了公众面前:挑战者,这个看似并不具有爆炸性,略显务实的口号,将成为未来英菲尼迪的代名词。然而对于一个年轻的,强调运动的豪华品牌来说,这个口号似乎是量身定做,不仅是他们的客户群体的定义,也同时是对于自身品牌的一种定义。显然,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逸先生,以及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先生,对这个词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

新口号更加贴合品牌精神

英菲尼迪品牌是一个只有三十年历史的年轻品牌,进入中国也只是第十年,但实际上真正在中国本土化生产只有两年时间。所以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英菲尼迪绝对最重要的是自己能不能认清自己,认清未来,认清该做的事情。显然在一个高端品牌较饱和的市场,德系三强BBA已经占据了绝对的制高点,所以英菲尼迪自己首先就是以一个挑战者的身份来进入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的历史中我们就能看出“挑战者”这三个字的基因内涵:在80年代推出豪华品牌,这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同时英菲尼迪在短短二三十年时间里研发了很多优秀的产品和科技。如第一款挑战德系豪华车的Q45,第一款的跨界的跑车型SUV FX-35、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等等,这些都是英菲尼迪不断挑战的标志。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的挑战也能够影响一部分人群,尤其是购买英菲尼迪产品的车主:不盲目跟从,相信自己的判断,喜欢不断的挑战与创新事物。这些车主肯定是对英菲尼迪的技术及品牌非常的了解及喜爱,最后才会选择了英菲尼迪的产品。

所以此次将品牌内涵直接大胆的说出来,也代表了东风英菲尼迪重新认清了自己的市场地位以及与它一起成长的顾客的理想画像。从“敢·爱”到“挑战者”,实际是因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环境在变化,消费者的需求在变化,所以英菲尼迪的品牌口号响应的也做出了变化,也就不那么奇怪了。

将持续在中国加大本土化投入

当然了,一个品牌光有口号和想法,注定是不会有多大发展的,像那些互联网造车一个一个喊出比天都大的口号,在短短几个月内就消失的无声无息,在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太过常见。英菲尼迪当然不会这样,当这个豪华品牌一步一步走的时候,我们是能够看到它所作出的努力的。

目前,英菲尼迪在华投产的总共有两款车型:Q50L以及QX50,这两款车都是英菲尼迪旗下最能够走量,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而事实表现也验证了这一点:一季度,英菲尼迪销量破万,同比稳定增长4.5%。对此陆逸表示,一个品牌不可能说一国产就产生爆发式的增长,市场要接受一个新的合资品牌需要4到5年的爬坡期,之后才会再迎来增长点。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英菲尼迪目前还处于爬坡期,只要有稳定的涨幅,即使跑不赢大盘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从整体表现来看,国产后的Q50L和QX50已经占到了英菲尼迪所有在华车型销量的60%以上,这说明国产化的策略是合理且有效的。所以接下来,英菲尼迪会继续引进更多的新技术和新车型,比如全新的QX50和换代Q50L等。将本土化做深做大,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有增长的新动力。

此外,雷新表示,在未来的5-7年内,英菲尼迪将会保证在中国汽车的主要细分市场,尤其是SUV市场,将会布局完善的,充满竞争力的新国产车型。而如果从这方面揣测,或许在5-7年之内,我们就能看到从QX30到QX70的全面国产SUV产品线(毕竟顶级SUV产品即使在其他品牌也暂时还没有在国内生产的先例)。

而且为了更好的服务更多的新客户,英菲尼迪还会增加经销商数量,增加售后服务力度,这将会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和税收,为扎根所在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这也是东风英菲尼迪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英菲尼迪陆逸:5年完善国产布局 SUV是主力

一猫汽车网 2017-04-09 00: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