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不到8万 但你绝不舍得用菱智M5L拉货

一猫汽车网 2017-04-08 19:29:08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MPV的一名老兵,东风风行菱智一直是闷声发大财。虽然菱智不怎么投放广告,但依然凭借着独有的魅力赢得了70万用户的喜爱。随着最新款车型菱智M5L的上市,车主们恐怕再也不舍得用菱智M5L拉货了。4月8日,东风风行菱智M5L正式上市,新车分为7座和9座两个类别共四款车型,售价为7.29万-7.89万元。

东风风行菱智M5L官方售价表
车型官方售价(万元)
1.6L手动标准型7座
7.29
1.6L手动标准型9座7.29
1.6L手动舒适型7座7.89
1.6L手动舒适型9座7.89
制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不知是不是想要菱智向年轻化、个性时尚靠拢,这场东风风行菱智新车发布会的节目还是有不少新意的。主持王自健、激光舞、说唱组合以及实力派歌手助阵都让现场一直很嗨。

作为菱智车系中的最新产品,菱智M5L基本上就是菱智M5的加长版。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继续大胆采用更具活力和夸张的造型。虽然前进气格栅依然为东风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头灯灯组的设计十分新颖,原创度极高。

菱智M5L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相比在售的2800mm标准轴距车型,轴距增加了2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400mm,高度增加了20mm。不过在座椅布局上新车与菱智M5一致,7座车型采用“2+2+3”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5/5侧翻。9座车型为“2+2+2+3”座椅布局,第二、三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中央均留有空间充裕的通道,供后排乘客自如进出。

在配置方面,菱智M5L具备ABS+EBD、后驻车雷达、第二排空调调节、后排杯架等功能和配置。另外据猫哥了解,新车上还装配了目前很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菱智M5L使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针对这套动力系统,猫哥和很多媒体同行都有为何不使用带“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此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正宇对猫哥表示菱智仅是东风风行MPV阵容中商用MPV序列中的产品,所以目前不会装配自动挡变速器,但计划在9月上市一款1.3T版本。至于目前比较主流的1.5T+CVT6AT的组合,陈总表示会在东风风行其他MPV车型中使用。

可以看到,随着中国购车消费者逐渐显现年轻化以及追求个性等特点,原本很多畅销车型已经不能单凭技术或可靠度赢得消费者了,只能做出改变。东风风行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其最畅销MPV车型的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这样或许能为菱智吸引一些更为年轻的消费者,从而进一步提升销量以及品牌力。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售价不到8万 但你绝不舍得用菱智M5L拉货

一猫汽车网 2017-04-08 19:29: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