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535T自动驰界版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7-04-08 01:05:30

2017年4月7日,雪佛兰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Equinox探界者在武汉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7.49-24.99万元。提供1.5T+6AT与2.0T+9AT两种动力规格供消费者选择。那么在这6款车型中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呢?

雪佛兰早在82年前就推出了历史上首台SUV车型Suburban,而作为雪佛兰家族中最畅销的SUV之一,Equinox探界者自2004年诞生以来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而今引入国内的是探界者的第三代车型,其与别克热门车型昂科威基于同平台打造。

从全新探界者的外观上,我们能明显感受出雪佛兰近来正在努力加快产品年轻化的进程,探界者车身也用上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意,整体给人感觉很年轻、动感、有活力,许多元素我们在全新科鲁兹迈锐宝XL甚至是全新的科迈罗身上都能找到。这些元素相结合,让探界者总体给人呈现出更立体锋芒、更凌厉霸气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美式气息很浓厚,而经过多数例子证明,像探界者这种外表硬朗、刚劲有力的SUV车型,正是时下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产品。探界者全系标配了LED日行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电动天窗,且高配车型还配备全LED前大灯组,外部配置还算是中规中矩也并不马虎。车身尺寸方面,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43mm/1661mm,轴距2725mm。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风格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新一代Equinox的内饰设计,其风格与迈锐宝XL采用相同,在经典的飞翼式座舱设计融入现代元素。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为了避免阳光干扰视觉效果,屏幕还采用37°倾角设计。

本次新车在动力方面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全新探界者提供了1.5T+6AT和2.0T+9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Ps,最大扭矩35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最大扭矩275N·m。猫哥比较期待的是这具通用研发的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也应该是其首次与国人见面。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则,其中“535T”代表1.5T车型,“550T”则对应2.0T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535T自动驰界版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7-04-08 01:05: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