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喜欢原创的哈弗H6 这回竟偷师王者荣耀?

一猫汽车网 2017-04-07 18:56:22

玩过王者荣耀的小伙伴都知道“猥琐发育,别浪”这句话。而猫哥擅长的英雄“亚瑟”就是“猥琐发育”的代表人物。无论是利用补刀还是塔下蹲守慢慢升级,都是为了攒成终极大招,从而成为比赛赢家。这种略显保守但绝对安全的成长方式,也成为了王者荣耀的基本套路。而猫哥认为在汽车圈里,也有一个擅长此道的品牌,它就是长城哈弗

猫哥在研究哈弗H6销量为何如此之火时,发现提到最多的都是价格、车型上市时间以及经销商网络,而最关键的产品本身除了设计原创度高以及绕口令一样的在售车款外,就没有更厉害的招数了,甚至还有些问题。不过在即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哈弗H6身上,猫哥仿佛看到了王者荣耀“开大”的影子。

这个大招共分为两部分,一个是设计方面的,一个则是驾驶体验上的。在设计上,哈弗H6采用了更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将新车打造的更加时尚。在驾驶体验上,哈弗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搭配多个辅助驾驶配置和功能,让哈弗H6开起来更踏实。

·外观:很大气很德系

外观设计部分,全新哈弗H6与现款相比更具冲击力,也有很多类似德系品牌的豪华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喜欢原创的哈弗H6 这回竟偷师王者荣耀?

一猫汽车网 2017-04-07 18:5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